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7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以人为本的魅力-尽在英菲尼迪Q70L

2015-02-28 13:50: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ling

有句话叫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说的是地域特色不同造就的人群文化也不同,时间久了,这种不同自然而然就成为地域的标签,用个正式的说法就是传统。人如此,车亦如此,一个品牌下每每诞生一款新车,必然会带上这个品牌的种种特色,造型、做工、操控等等诸多方面都是品牌文化的一种折射,用一个时下流行的词说就是家族化。家族化是品牌的根本,但每辆车也需要更多的革新以展现个性,如果放大到全球范围,这辆车还要根据不同市场的文化特点进行入乡随俗的改变,英菲尼迪Q70L就是这样一款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革新车型。

英菲尼迪Q70L车系是中国高档车市场最重要的车型之一,也是英菲尼迪目前的产品矩阵中的旗舰产品,优雅迷人的曲线设计、豪华舒适的座舱氛围、高度整合的信息系统、口碑绝佳的动力组合以及全方位保护的主动安全防护系统,它将英菲尼迪一贯的优秀品质一一传承。当然,在与同级别车型的竞争中,革新的需求势在必行,加长就是博取眼球的重要手段,加长150mm,达到3050mm的超长轴距让英菲尼迪Q70L拥有了足够的诱惑力。

在英菲尼迪Q70L身上最能体现传承的地方莫过于外观设计,长车头、宽轮距,再加上低矮敦实的车身,这些典型的家族特征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它的身份。线条运用在英菲尼迪Q70L身上得到了充分的发挥,设计语言中汲取了Essence概念车以海浪等大自然力量为设计灵感的理念,动感中蕴含优雅,细腻中彰显大气,突破传统中级豪华轿车的一贯风格。不仅引擎盖的曲线如此,由车头划向车尾的线条,更写出类似海浪的起伏,搭配饱满上扬的车尾设计,让整辆车充满流动的动感线条。

当然,若只有波浪般的优雅,那仅仅只是浪漫的曲线而已,并不足以展现大自然的力道。低位隆起的进气格栅、锐利的头灯线条、跑车般健硕优美的前翼子板、律动飘逸的双弧腰线,这些都让英菲尼迪Q70L即便是处于静止状态,也犹如一只伺机发起进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润德银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工业集中创业路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5010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70L
英菲尼迪Q70L
指导价:39.98-64.98万元
2.5L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8-64.98
中大型车
2.5L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