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导购>正文

盘点大众CC等中高级车型的创新科技配置

2014-09-05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my

推荐四:奥迪A4L

指导价:27.28万-57.81万

奥迪在国内是一款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车型,尤其体现在商务性能上,不管是国有企业还是外资企业,都会用奥迪作为商务用车,而L的特殊含义也恰恰符合了国内市场的需求。这样一款商务与家用并举的车型,科技配置自然少不了。

A4L

创新科技配置 操作更方便

奥迪A4L搭载的这套全新的MMI系统,按键布局以及显示方式都是全新的,这与奥迪A8和A1所搭载的完全相同。更便利的操作方式以及更享受的视觉效果成为这套系统的亮点设计。MMI系统类似于宝马的iDrive系统,是一款融合了多种操作控制的车载系统,用户可以通过系统调整车辆的多项信息,MMI系统除了包含DVD\CD系统、GPS导航系统、行车信息显示等强大功能操控外,还带有人车语音对话功能。操作方便且一目了然。

A4L

安全配置丰富 全方位保护乘客

在安全配置方面,奥迪A4L全系标配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还有ESP车身稳定系统之类的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后排侧气囊、转向辅助灯、并线辅助等高端主动安全配置,这些已经可以比较全方位的保护乘客的安全了。

A4L

动力配置 既激情又经济

动力方面,奥迪A4L搭载了1.8T、2.0T和3.0L机械增压三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有6速手动、CV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为350Nm。另外,奥迪A4L采用了前五连杆和后梯形连杆式悬挂组合。

值得一提的是,全系标配了发动机启停、能量回收和智能热管理系统,进一步提升了燃油效率,让你既能享受激情,又无需担心油耗。这个配置目前已经逐渐流行起来,当你适应会后你会觉得爱不释手,当然前提是不堵车。

车型小结:奥迪A4L凭借其简洁大气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用心周到的安全配置,再加上名声在外的2.0T发动机,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