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导购>正文

盘点大众CC等中高级车型的创新科技配置

2014-09-05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my

推荐三:全新一代奔驰C级(长轴距版)

指导价:36.9万-47.9万

梅赛德斯-奔驰深谙实用与时尚并举的真谛,将“性感”元素融入到新C级轿车的设计中。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外形设计流畅圆润,就像女性天生完美的身体曲线,性感而充满诱惑。

新C级L版 舒适空间毋庸置疑

如果说老奔驰C级的2760mm轴距略显逊色的话,那么新一代奔驰C级L版的尺寸绝对可以令人称赞,长宽高分别为4686/1810/1442mm,轴距达到了与宝马3系Li相同的2920mm,比奥迪A4L的2869mm超出了51mm,带来了更为充裕的乘坐空间,当然,上市价格也需要消费者有更充裕的经济能力。

C级

全新研发成果 操作简便直观

全新长轴距C级车搭载的COMAND Online触摸板,镶嵌在中央控制器的扶手中,这是奔驰的又一项全新的研发成果。这块触摸板的工作原理类似于智能手机,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主要语言的手写输入字母、数字和特殊字符,乘客只需滑动手指就能简便直观地操作所有主机功能,清晰的触觉反馈进一步提升了使用的直观性,也增强了内饰的科技感。这一配置与宝马的iDrive系统似有相似,有种追着宝马3系打的感觉。

C级

细节配置 无微不至

奔驰新C级丰富的驾驶模式选择让这辆“小s”一下子烈性十足,敏捷的操控选择模式,除了Eco、Comfort、Sport+四种驾驶模式外,还增加了Individual个性化模式,可以通过个人模式对发动机转向等选项进行自定义设定,满足不同用户的驾驶需求,5种驾驶模式,个性化定制操控。

新C级上还配备了香氛系统,向奔驰S级看齐了。手套箱使用了香氛设计而不是妥协空间,体现出新C级在每个细节中诠释豪华。

环境氛围照明系统的加入可以体现出奔驰新C级更注重豪华,将同级车的豪华感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该氛围灯系统可通过COMAND操作系统进行三种氛围灯的切换,而且有5级亮度调节,可谓周到。

C级

安全配置 必不可少

奔驰全新C级L版装有前排安全气囊、膝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注意力辅助系统等。此外,还有车距保持系统、停车辅助系统、盲点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辅助系统、LED智能照明系统和智能驾驶系统等配备可选装。

车型小结:全新一代奔驰C级L版确实有“过人之处”,不过定价也相对较高,奔驰为了这个售价给出了许多购买理由,如造型如S级、加长后的空间、豪华品质、科技配置的提升等等。是否物有所值,还要看消费者自己的看法。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