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导购>正文

盘点大众CC等中高级车型的创新科技配置

2014-09-05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my

推荐二:宝马3系

指导价:28.30万-60.78万

1975年,来自巴伐利亚的新一代中型汽车被命名为3系之时,BMW3系就是高傲的,一副舍我其谁的“出世”形象。

3系

iDrive系统 创新设备操作简便又安全

全新BMW3系提供了同级别中最多、最领先的创新设备,全新一代iDrive系统的植入让全新BMW3系达到甚至超越了更高级别车型的配置。该系统拥有创新的设计与优化的控制理念,并将触摸感应和控制旋钮结合,实现了手写输入识别功能。驾驶者的手不用离开旋钮就可进行手写输入,不但操作更简便,而且驾驶也能更专心。使用者还可以通过两根手指的夹放动作来改变显示比例。iDrive系统的全新BMW专业导航系统采用三维立体显示和控制功能,配合8.8英寸高精度中央显示屏和80G存储硬盘,不仅方便直观,而且显示效果更鲜活生动。这样的配置在奥迪身上暂时还是看不到的。

3系

人性化设计 宝马同样不可缺少

带侧视功能的后视摄像机在同级别中独有侧视功能,能以270°的鸟瞰视角环绕车辆和周边环境,也可却换到后视摄像机影像模式。BMW互联驾驶应用的介入更让网络和驾驶没有距离,只需将iPhone手机连接至BMW车辆即可轻松操作。而BMW平视显示系统源自航空,以投影方式将关键信息显示在驾驶员视线前方,包括导航信息、车道偏离警告和BMW夜视系统信息等,驾驶员在注意力始终集中在道路的情况下,可以随时了解重要信息。

3系

安全科技 必不可少

一切奢华的体验都是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上的。打开发动机罩,可以看到BMW3系车头有四根安置在不同位置的稳定杆,这种设计充分保证了车身刚性,是区别于其他车型的设计细节,反映出BMW对性能和安全的高标准。在欧洲NCAP安全测试中,全新BMW3系获得5星成绩,其中,BMW在“成人保护”、“儿童保护”和“行人保护”等方面都获得单独第一,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并列第一。

车型小结:全新宝马3系入市后,带来了在BMW5系和BMW7系上才能够看到的经典设计和高科技配备,带来了前瞻潮流时尚的全新内饰套装体验,带来了更舒适和平静的乘坐感受。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