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北京汽车-X6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绅宝X65“百城万台”交车会重磅来袭

2015-04-28 11:17: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ling

3月SUV新车型不断,但在紧凑型SUV市场中,绅宝X65可谓是一颗厚积薄发的新星。自4月18日起,北京汽车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绅宝X65“百城万台“交车会活动,陆续将首批绅宝X65交付到各地车主手中。5月3日,绅宝X65“百城万台”交车会第一季西北站即将在宁夏地区拉开帷幕。届时将邀请各大主流媒体和绅宝X65首批车主共赴宁夏怡广4S店一同见证交车仪式这一重要时刻。

活动当天,宁夏怡广4S店领导将亲自为首批绅宝X65的车主们进行新车交接,让车主们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觉。同时,现场还准备了颁奖仪式、车友俱乐部成立、车辆养护课堂等精彩的环节,让您在参与活动的同时更加详细的了解绅宝X65的性能和优势。如果您对绅宝X65还有些许疑惑,欢迎您到交车会现场进行了解。在一睹绅宝X65风采的同时还可以和首批车主进行交流和探讨,相信您的疑惑和顾虑都会迎刃而解。交车仪式过后,新车主还将与宁夏怡广4S店领导合影留念,照片将张贴在店内照片墙上,记录美好温馨的一刻。此外,新车主还可以将提车感受和现场图片发布到微博、朋友圈,与亲朋好友一起分享您的喜悦,论坛发帖更有好礼相送。

绅宝X65自3月21日于广州上市以来,相继开展了区域上市会和试驾会等活动,受到客户和媒体们的一致好评。凭借着源自萨博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日本爱信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绅宝X65拥有超凡的驾控体验;同级别独有的1.25m2全景天窗、负离子双区自动空调,让绅宝X65拥有优质的乘坐体验;而360°全景影像及超五星的安全设计标准则为绅宝X65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安全体验。三款极致体验说明了北京汽车对绅宝X65品质的用心和对车辆性能的执着,再加上9.88-14.98万元的亲民价格,这样一款高性能休旅SUV怎么可能不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呢?

如果您想近距离体验绅宝X65的独特魅力,如果您想亲自感受“百城万台”交车会的盛大场面,那就赶快联系宁夏怡广4S店进行咨询和报名吧,绅宝X65“百城万台”交车会期待您来见证!

时间:5月3日

地点:宁夏怡广4S店

经销商名称:宁夏怡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店地址:银川市贺兰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东侧6号 (原野物流对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怡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原野物流对面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559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绅宝X65
绅宝X65
指导价:9.88-14.9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98
紧凑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