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唯一不加价的全新小SUV 起亚KX3上市

2015-03-13 14:40: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ling

2015年3月12日,东风悦达起亚KX3在全国跃然上市。KX3发布1.6L、2.0L和1.6T三个排量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28万元-18.68万元。除了7款单色外观,KX3本次还特别推出青花瓷、丹墨色2款独有的双色外观,以青春的明媚多彩与都市的精致炫目,为追求个性、品味时尚的都市魅力人群带来无与伦比的妙趣驾乘体验。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为满足快速增长的新兴SUV市场需求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KX3结合了品牌领先的设计理念与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将与狮跑智跑共同组成更为强大的SUV家族,进一步完善品牌SUV产品线,实现对各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

多年来,东风悦达起亚始终贯彻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产品理念,通过对市场脉搏的准确把握,对产品的精准定位,先后导入了数款热销车型,不仅在销量上屡创新高,更推动了品牌力的提升。以KX3的推出为契机,未来,东风悦达起亚还将进一步优化产品力,以更富针对性、价值感和市场竞争力的车型,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精彩的汽车生活。而对于KX3来说,一切才刚刚开始。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宁夏区域旗舰店的宁夏天利、宁夏人和4S店郑重承诺,凡在3月12日-3月21日期间,来宁夏天利、宁夏人和4S店订购KX3的客户,均可享受官方指导价!现实车已经到店,感兴趣的客户可来店赏车或来电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天利新华夏汽车连锁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中央大道1-1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236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起亚KX3
起亚KX3
指导价:12.68-17.78万元
1.6L 1.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68-17.78
小型SUV
1.6L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2.68-17.78
小型SUV
1.6L 1.6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