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东辉店缤智1.5L已到店 12.88万起

2015-04-01 11:32: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ling

3月26日,广汽本田宣布向市场推出缤智1.5L车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2.88万和13.68万,同时,缤智全系车型还增加海洋蓝车身颜色选择。现1.5L车型已到店,欢迎到店鉴赏!

动力方面,此次新推出的缤智1.5L车型搭载的是新一代地球梦科技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96kW),峰值扭矩为155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据悉,缤智1.5L车型手动挡的油耗为6.2L/100km,CVT版为5.9L/100km。

在配置方面,缤智1.5L车型保留了一些1.8L精英版车型的配置,例如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斜坡起动辅助系统、后视摄像显示(广角/标准/俯视三种模式)、前大灯自动延时熄灭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东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金凤区高新技术开发区667号(宁夏农林科学院对面)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798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奥德赛
奥德赛
指导价:22.98-35.48万元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5.48
MPV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