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北京汽车-X6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汽车绅宝X65大肚量 空间岂止于大

2015-03-31 09:13: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ling

很多小伙伴选择SUV车型,目的就是想全家人偶尔来次说走就走的旅行,那么车辆的空间、载物能力的表现就变的特别重要,要知道,谁也不想挤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坐上几个小时,尤其是放肆的孩子们。

\

根据消息,即将上市的绅宝X65的长宽高分别为:

4654/1816/1680mm,轴距为2670mm,从数据上来看是个典型的 “大肚量“。当然,数据只是一方面,实际的乘坐感受那才是最重要的。

\

绅宝X65 前排空间尤其头顶部空间非常的充足,180Cm的人坐进去调到合适的坐姿后,头部约有1拳多的距离,小伙伴们驾驶时一定不会有丝毫压抑感。

\

同样180Cm的人 在保持前排座椅不动的情况下坐在后排,头部约有1拳半的距离,而腿部空间更是接近2拳,可以说是相当的充足,家人和孩子完全可以在后面愉快的玩耍。

\

如果去旅行,肯定要带上很多的东西,后备箱的容量也将是重点。根据广州车展实测数据,绅宝X65后备箱的宽为980mm,最小进深为910mm,最大进深1740mm,从数据上来看已经是相当大了,特别强调的是后排座椅可以按4/6放倒。那么放倒后到底有多大?不用解释,上市后小伙伴们自己体会。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怡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原野物流对面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559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绅宝X65
绅宝X65
指导价:9.88-14.9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98
紧凑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88-14.98
紧凑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