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北京汽车-X6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汽车绅宝X65三月二十八日荣耀上市

2015-03-25 16:08: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ling

1.25米全景天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360度全景影像…….,听起来是不是早已让你魂牵梦绕、心动不已,小伙伴儿们期待已久的绅宝X65即将荣耀上市 ! 3月28日,绅宝X65即将在宁夏地区正式上市。届时,宁夏地区的小伙伴将与绅宝X65进行全方位的亲密接触,相信你一定会发现它的与众不同之处!

活动当天,到场的小伙伴们将会亲眼见证绅宝X65上市揭幕的精彩瞬间,到时可不要太激动啊。现场还有专业的讲解人员为大家介绍绅宝X65的产品细节,可以让伙伴们了解得更加直观和透彻。新车亮相、新车交付仪式过后,到场伙伴们还可以自由赏车,近距离观赏、体验绅宝X65的各处细节,与绅宝X65亲密合影,用“足记”拍下来,您和绅宝X65就是大片的主角!

如果车友们刚好关注了绅宝X65,又刚好当天想出来转转,那么欢迎来北京汽车宁夏怡广4S店参加绅宝X65的上市会,有另一半的车友可以带着心爱的她/他,或许会有浪漫的惊喜,单身的车友也不要灰心,能有什么奇遇也说不定哦!

届时,北京汽车宁夏怡广店将为大家揭开这款全新车型的神秘面纱,想要近距离一睹其芳容,感受现场的视听震撼。那就赶快联系宁夏怡广店进行咨询和报名吧,一起来见证绅宝X65的上市,看绅宝X65在SUV界怎样大放异彩!

此外,绅宝家族的另一成员绅宝D20,在北京汽车E系列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品质的全面升级,同时相较于之前全系车型又有5000元的优惠幅度。绅宝D20以国际品质、科技智能、时尚造型、贴心服务的诸多亮点,充分展示了绅宝“为性能执着”的品牌基因。绅宝家族从D20到X65的不断进阶,不仅意味着绅宝品牌完成了从A0到B级、SUV等细分市场的全面布局,也标志着北京汽车实力的不断增强。

如此的诚意,3月28日赶快行动吧!北京汽车宁夏怡广店诚邀您的莅临!

绅宝X65区域上市活动信息

时间:3月28日

地点:德胜工业园区原野物流对面北京汽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怡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原野物流对面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559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绅宝X65
绅宝X65
指导价:9.88-14.9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98
紧凑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88-14.98
紧凑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