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凯美瑞构建“双星伴月”产品阵容

2015-03-23 16:25: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ling

全新凯美瑞融入丰田“怦然心动”的设计理念和“Keen Look”家族前脸,着重提升车辆整体的时尚感和高级感。而由英文名Camry演变出“My Car”的品牌口号,则体现出它将成为引领个性化体验时代的主流座驾。

新车的最大看点,是2.0L车型率先引入了丰田全球最先进的双喷射系统直喷引擎。它将在广汽丰田发动机基地生产,并出口至日本雷克萨斯工厂及全球多个地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此前仅在雷克萨斯和丰田跑车上搭载的D-4S双燃油喷射系统,和全新升级的6AT变速箱无缝匹配,实现同级最顶尖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整体操控体验也超越1.8T车型。

\

全新凯美瑞对2.0L产品系列进行深度优化,其中2.0S D-4S凌动版是一款重新定位的运动版车型,整体装备基本达到与2.5S的同等水平,对年轻消费群将具有充分的吸引力。

2.0L车型产品力的提升,使全新凯美瑞在强化商品价值的基础上提升性价比。与此同时,全新凯美瑞2.5L动力深度优化了性能和效率,将扩大在20万元以上高端区间的固有优势。

在全新凯美瑞家族中,混合动力凯美瑞独步细分市场,是占据动力科技制高点的旗舰。为了更形象地展现混合动力的优势,混合动力凯美瑞更名为“凯美瑞双擎”。目前,“凯美瑞双擎”累计销量已经接近1.5万辆,加速从技术领先迈向市场领先。

全新凯美瑞2.0L、2.5L与凯美瑞双擎组成彷如“双星伴月”的最强产品线,成为同级中技术领先并具有差异化能力的明星阵容,这也强化了凯美瑞品牌的领军地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上陵迈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丽景北街730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992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8.78-32.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78-32.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