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一汽奔腾-B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世界奔腾钜惠 B50带您开启幸福之旅

2015-02-28 12:57: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ling

在这样一个拼外观、拼操控性、拼高科技的汽车行业,只有不断创新,才能生产出更符合当下消费者需求的汽车。怎么样创新才能符合当代消费者的需求?奔腾B50从上市开始,就坚持以人为本,做家庭的呵护者。宁夏大世界奔腾B50的价格更是让人惊喜,只需8万左右,现购车还有“0”利率,更有双燃料B50惊喜到店,只需八万多,让您用车更加舒心,小伙伴们心动了吧,赶紧到店订购吧!订车热线:400-808-2020 转 5694;公司地址: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一号。

\

外观潮流的追寻者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车的"颜值"高低决定了消费者的购车热情,在消费者呈现年轻化趋势的情况下,年轻时尚、有强烈视觉冲击的车毫无疑问更受青睐。为了迎合最新的潮流趋势,新奔腾B50融入了最新的时尚基因,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并加入了光导发光这一前沿技术,使其成为新奔腾B50的独特标识。

前雾灯的样式也有所调整,不仅造型与大灯相呼应,更加入了转向辅助照明功能,有效改善了夜间视野;富于动感的独特双腰线设计,则将新奔腾B50侧部形体完美分割,尽显舒展之姿;再加上全系标配的全新双色表面拉丝处理16寸铝合金轮毂,新奔腾B50的外观完美诠释了年轻、时尚和动感。

 \ 

超高性能的探索者

毋庸置疑,在动力方面,新奔腾B50依然采用了超强"铁三角"阵营。1.8L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在达到欧五排放标准的同时,比同级别排量车型更省油更有劲;爱信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专门调校的13种自动模式让你时刻舒适省心,手动模式则能让你享受随心所"驭"、收放自如的驾驶快感;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以及后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有力地保障了操控的稳定性。

   \   

平安幸福的保障者

在传统强项--安全方面,新奔腾B50也有不俗的表现,同级别鲜有的BOS刹车优先系统、3H高强度安全车身、侧面及前后防撞保护梁、全车隐式安全气囊等最大限度保证您的安全,ABS+EBD、发动机电子防盗锁止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座椅防鞭打和倒车雷达等,让您体验关怀备至,纵享安心驾驭。

    \    

详情请致电宁夏大世界一汽奔腾4S店

公司地址: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一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汽车大世界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569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奔腾B50
奔腾B50
指导价:8.18-11.78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18-11.78
紧凑型车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