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奥迪Q系新疆天池冰雪体验营收官

2015-02-02 15:01: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my

冰点之下沸点之上-------奥迪Q系新疆天池冰雪体验营

为传承百年奥迪科技魅力,展现驰骋于冰雪的非凡动感,一汽-大众奥迪Q系冰雪体验在2015年1月22日至1月24日在古称“瑶池”的新疆天池举办。


 

 奥迪携Q系车型挑战冰点极寒赛道,尽展quattro®全时四驱的极致性能和科技魅力,让您感受Q系车型所带来的极速激情,体验丰富的冰雪娱乐活动,共享精彩绝伦的奥迪冰雪盛宴。同时,在天山边您亦将尽览一汽-大众奥迪Q系的至美设计与精致灵动。


 

活动中,天山天池冰雪世界的美景尽收眼底,嘉宾们驰骋于开阔的冰面,观赏着阳光照射下晶莹剔透的冰珠,浑然天成的绝美景致,感受着奥迪的尊贵品质以及苍茫冰雪间的酣畅快意、动感激越。


 

车辆动态尽在驾驶者的掌握之中,如闪耀在冰雪运动赛场的明星一样,运动、加速、转向、滑行…每一个动作都如行云流水般顺畅自如、张弛有度。

作为奥迪“技术领先”的核心代表,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突破科技,启迪未来: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为前后轴所有车轮分配持久动力。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有非常突出的特点和优势。该系统将发动机输出的动力根据路面情况按比例精确、动态地分配到四个车轮,使车辆在任何复杂的路面条件下都可以获得卓越的抓地力和稳定准确的转向能力,避免出现侧滑、甩尾等危险情况,从而为车辆提供了更高的主动安全性,也给驾驶者带来了更多的驾驶乐趣。自1980年诞生以来,奥迪quattro®经历了数代的改进和升级,一直引领着全时四轮驱动技术的发展。


 

在滑雪项目中,主办方为大家请来了专业阵容的教练队伍,进行一对一指导,嘉宾们全情投入,感受着冰雪间的跃动和快感。


 

奥迪ADE教练为场地计时赛前三名获奖者颁奖

晚宴上,新疆民族特色的舞蹈表演。


 

活动结束,大家相聚在雪山脚下,畅谈活动的体验与感受,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回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宁夏奥立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宁夏德胜工业园区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2417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75.38-10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5.38-10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