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奥迪服务日—宁夏奥立升站成功举办

2015-01-26 14:30: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my

1月24日,2015年度一汽-大众奥迪服务日活动宁夏奥立升站圆满结束。近一百名奥迪精英车主不仅领略了奥迪百年精湛的专业技术,还在奥迪技术与服务专家的悉心讲解和演示下深入了解了车辆养护和车险理赔等知识,直观体验了奥迪服务的尊贵品质和愉悦感受。

作为奥迪“卓·悦”服务战略的重要支撑,今年一汽-大众奥迪服务日活动首次将活动运营模式进行了全新的调整,全面向用户展示了奥迪的服务核心内容,更加诠释“专业、尊贵、愉悦”的核心价值,并深入贯彻到服务体系中的每个细节,实现了一汽-大众奥迪服务的全方位升级。为行业树立全新标杆,使更多的奥迪服务用户体验到超越期待的高水平服务。

在“卓·悦”沙龙环节,用户全面了解到奥迪服务内容,以及奥迪为之付出的努力。使用户对奥迪服务品质获得更加认可与信任。3D车间使用户亲身感受到爱车维修、保养的过程,并从中学到了很多的车辆维护常识。

全方位的服务提升,为一汽-大众奥迪在“领先者战略”下实现品牌形象、市场份额、产品实力、用户满意度、经销商网络和雇主形象的全面领先,又迈进了一步。伴随着这一战略的稳步推进,一汽-大众奥迪还将以更加超越期待的表现,不断为用户带来愉悦和惊喜。





陆续走进的人群






场面火爆




领导讲话为活动拉开序幕 




精美餐点以及琳琅满目的礼品







车型详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宁夏奥立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宁夏德胜工业园区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2417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75.38-10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5.38-10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