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温暖理想路 红旗H7车主荣归之旅

2014-12-20 16:45: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ling

2014年12月14日-16日,“温暖理想路”红旗H7车主荣归之旅在长春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红旗H7车主代表齐聚红旗品牌诞生地,重温了红旗发展历程,亲身感受了红旗品牌的独特魅力。

\

2014年是红旗品牌发展历程中的关键一年。2015款红旗H7升级上市,秉承“一大理念、四大科技”的核心竞争优势,根据红旗品牌对高端汽车用户的用车需求和对豪华车市场趋势的精准把握,在内外饰设计、舒适配置和安全装备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优化和提升,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和青睐。为了答谢红旗H7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红旗品牌特别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车主代表们莅临长春,共叙红旗之情,感受红旗的决心和力量。

\

车主们首先来到了著名的红旗文化展览馆,跟随着展馆馆长的引领和讲解,一同追溯了红旗品牌的峥嵘历史和发展历程。一件件记录历史记忆的珍贵展品,让大家一起回到了那个“理想飞扬”的年代,体味到了一汽几代红旗人艰苦奋斗的故事和56年来薪火相传的“红旗理想”。

\

来到现代化的红旗总装车间,车主们见证了红旗蓬勃发展的“现在”。为了保障红旗高档轿车的品质,一汽轿车整合国内外先进的造车理念进行设计和研发,采用世界一流的设备和工艺进行生产准备,成功打造了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高端豪华轿车生产基地。先进的理念、领先的科技,为红旗H7的卓越品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让人们对红旗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期待和信心。

\

下午,车主们来到长春著名的净月潭滑雪场。纷飞的大雪、寒冷的天气,却抵挡不了大家滑雪的热情和欢乐。与冰雪世界的亲密接触,让车主们尽情感受了北国的风情和魅力,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从第一辆红旗轿车的诞生到如今的红旗H7,半个多世纪以来,红旗凝聚了无数人的关切和期待。对于红旗来说,用户们的每一份关怀和肯定,都将成为未来继续开拓创新的动力。红旗必将不负众望,矢志向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银川大世界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宁夏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754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4.98-47.98万元
1.8T 2.0T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4.98-47.98
    中大型车
    1.8T 2.0T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