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车第一 自主骄傲 11.22红旗原价置换

2014-11-21 14:14: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ase

  11月22日,宁夏大世界红馆购车享原价置换红旗H7轿车重磅来袭。原奔腾车主活动当天到店可享原价抵扣置换红旗H7轿车。

  惊喜不断,好礼不断,心动不如行动,更有超值金融政策,赶紧参与到这次购车狂潮中吧!

\

  轻松理想路 购红旗H7超值金融政策任选其一

  保险赠送:赠送4年主险

  超值购车方案(1):首付30%,36个月零利率

  超值购车方案(2):首付50%,60个月零利率

  置换补贴:二手车置换最高补贴4万元

\

  精金百炼锻造五星安全

  对于一款高档车而言,安全性无疑是造车者和购车者首要考虑的因素。对安全不妥协的造车态度,正是红旗对“高端自主”理想的坚守。红旗H7车身采用大量高强度钢板,在国际领先的热冲压成型技术和激光拼焊技术等工艺支持下,让车身拥有超越钛合金的拉伸强度和无缝精致的高档品质,实现了集高强度、轻量化、舒适性于一身的“强筋铁骨”,增强整车抗碰撞性之外还提高了车辆高速转弯时的稳定性。先进技术和新型材料的使用只是实现五星级安全保障的基础,分毫必较、严苛检测的汽车人才是高档车安全的锻造者。例如,对冲压钢板每50件一次的抽检,保证部件尺寸精度在0.1mm以内;焊接环节,10多道人工检测工序,一关严过一关的三坐标检测,确保合格率99%以上的焊接细节。正是造车者对安全毫不妥协的态度成就了红旗H7超强的安全性,进而使之达到了E-NCAP欧洲五星安全标准,也让其成为2012年世界首款通过欧洲五星安全测试的C级轿车。

  精工利器彰显尊贵气度

  高档品质源自对细节的计较,正如高级定制时装的精致源自每个针脚的完美缝制,豪华汽车的尊贵气质在于对外观内饰的精雕细琢。从红旗H7的外观来看,整身设计透露着东方美学的尊贵典雅。红旗H7的尊贵则来自中国汽车人对中国式豪华品质的细节追求。以光影流动的整车漆面效果为例,红旗H7实现了高硬度和光泽度的双重精进,数道前处理除尘工艺及喷淋清洗,配合无铅阴极电泳喷漆工艺和更为合理的材料配方,令红旗H7的车身色泽散发东方贵气,更与从容儒雅的车身造型共同展现出雍容不凡的风采。在现代制造工业之中,想要完美品质,必有高效精密之利器相助。在红旗的喷涂车间,多台精准高效的机器人,保证了每一辆车的“外衣”都呈现高级定制的精致。

  自主研发源自内心的澎湃动力

  对高端品质的追求不止于外表,制造理想之车的关键更在看不见的部分。红旗H7搭载的V6发动机是国内第一款自主开发、批量投产的V6发动机,它通过高科技实现了先进的燃油经济性和超低排放,低噪声优化设计更保证了高档车应有的静谧性。理想之车的“自主心脏”诞生于拥有3个发动机厂房,16条机加线、4条装配线,具备年产45万台发动机能力的中国一汽发传中心,在中国造车人的精心调校下,使其更符合国人的驾驶习惯。悬挂方面,红旗H7搭载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沿用国外多款高档车的前置后驱布置形式,与性能优异的V6发动机相配合,迸发出源自内心的澎湃动力,同时亦可享受源于自信的平稳操控,刚柔并济的动力总成正是对中国造车哲学的完美诠释。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汽车大世界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569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4.98-47.98万元
1.8T 2.0T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4.98-47.98
    中大型车
    1.8T 2.0T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