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凤凰汽车专访荣通汽车销售经理:潘洁

2014-08-05 13:50: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ling



 

记者:凤凰汽车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请到的是宁夏荣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潘洁,潘经理您好!先谈谈我们本届车展吧,我们本届车展这个荣威为我们大家带来了哪些车型,带来了哪些亮点?

潘经理:这次车展咱们荣威携咱们荣威整个品牌的全系车,全部在车展上有亮相,包括咱们荣威的350,550还有荣威的一个经典复古风格的一个荣威750,还有咱们的荣威950荣威W5,荣威全部车型已经在我们车展上亮相了!

记者:那您个人比较钟爱荣威的哪一款车型?

潘经理:我个人肯定是比较喜欢荣威的W5!

记者:那你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就是我们荣威有哪一款车是我们客户必看的?

潘经理:因为这个车型啊,至少有两款车是你必须到现场去看一看的,一个就是面对咱们整个家用市场特别是家用轿车的这样一个用户,一定要去看的350!作为一个参考之后,然后你再去购车!为什么这样说呢,我们现在这个荣威350这款车可以说在家用轿车里面有几个突出的优势,第一个它有一个双五星级的,这个安全保障,所以说是安全是一个,安全是首屈一指必须要做一个重要的考量标准;第二个呢,就是咱们这个车的空间,荣威350这个车子这个轴距达到两米六五,也可以说在A级车里面,整个A级车市场里面,荣威350这款车,都是一个轴距首屈一指的一款车;另外在动力上,我们荣威350也配备了一款非常好的发动机,它配备的是咱们这个近排气门连续可变正时系统这么一款车,这款车在连续可变正时系统上还多了一个多了一个60度角多角度连续可变的一个技术,首先在省油这块,经济节能方面从经济上说得到一个非常好的体现,另外一个整个在荣威全系车里,包括我们的荣威350,推出了一个养车无忧的一个项目,简单的来说就是客户购车,我们宁夏荣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来为他保养,是这样的一个方案,所以说,作为这样一个轿车的话,350是必看的!那么接下来,我可能要说一说咱们这个W5!W5这次在咱们这个整个西北地区,我们昨天做了一个西北无声在银川特专版登陆银川上市的这样一个活动,这个劲爆的价格也是128800,这么一个价格,在整个西北五省来说也是首次登陆银川!荣威这款W5,为什么我说值得大家去看一看,因为我们作为上汽集团,世界500强的这么一个公司,推出自主品牌的这么一个suv,首先它在质量上是非常过硬的,其实是咱们W5这款车型属于一个跨领域跨级别的suv,首先他本质上和其他一个suv的区别在于他有一个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它的底盘就非常的硬朗,另外一个,有一个消息,咱们这次八月份在南京的青奥会上,我们有900辆荣威W5特装车型作为咱们南京青奥会的一个安保用车,所以说这个数字也非常的大,等于说最高的199800你知道我们现在新推出的这个特装版128800的这这样一个价格,可以说有很多用户可以接受,说在看SUV车型的时候,一定要到我们荣威这边看看W5,参观鉴赏一下!

记者:我们知道现在不管是国家政策各个方面,对我们汽车的这个市场冲击也是挺大的,您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潘经理:国家政策的方面可能一方面是针对企事业单位比较多一些,对于咱们汽车市场这一块儿来说,只能说是其中的一部分用户,还有很大一部分的用户等待我们去挖掘,说这块儿对我们其实影响不大,荣威这个品牌来说,我觉得反而这是一个优势的地方,因为国家政策的倾向性,作为中国人来说打造出质量过硬,性能过硬的品牌,我觉得我们荣威这块可能会有更好的机会!

记者:我能不能认为就是在我们现在这个政策下面我们这个W5,是荣威给车迷朋友的一个全新的展示!

潘经理:最直白来说,这款车就是给国人挣面子一款车,作为争面子一款车,这款车必然要拿的出相对应的质量来衡量对等,能拿的出去可以经得住推敲!

记者:如果有想购车想购车,价位在十几万左右的朋友么,可以来我们荣威的展台看看我们的W5!它真的就是值得一看的!我们也知道你今年车展有一个特色就是静音车展,那您觉得就是这个静音车展,对我们售车销量有没有影响?

潘经理:我觉得这个是没有影响的,反而是有好处的,因为静音车展首先在以前的这个嘈杂环境下,咱们这个销售团队在这个销售情况下来说,对顾客讲车这一方面来说,是很有难度的,很有困难,那么这次静音车展,一个对于我们来说是好事情,我相信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好事情,因为一个环境比较安静的情况下,客户也是很容易进行思考的,他这种理性这一块儿可能会更强一些,但之后购车的过程中,他自己觉得没有受到什么其他的影响,他也会感觉整个展馆的舒适度上会更好!

记者:那么荣威展台在本次静音车展上有没有我们自己展台的特色?

潘经理:肯定是有应对的,就是针对于咱们这个静音车展,对于往届历届来说,这次可能就是准备更多一些,但我们销售的方面可能就比较轻松一些,然后在站台这个配置上,我们可能就把许多以前用过的音响取消了,换成一个超大的led屏幕,一方面是让客户能够更多的了解我们这个车的一些信息,包括政策,包括车的一些宣传画面都会在上面体现!

记者:我们的经销商有诚意,我的品牌更有诚意,如果就是想购车,一定要来我们车展上荣威展台的来看一看! 也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荣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宁夏贺兰德胜工业园区新胜东路1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375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