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车到店>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New Polo·新青年银川车展正式上市

2014-08-03 15:12: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世杰

2014年7月26日,银川迎来了第七届国际汽车博览会,上海大众汽车新青年New Polo发布会现场,我们看到了这款车型的优势之处,有着十二年历史的精致型小车,被众多年轻人所喜爱, 而2014New Polo,恰恰承袭Polo品牌的青春血统,发挥着其不凡之处。

\

New Polo全新造型前脸在承袭德系血统的同时,加入动感时尚元素,其中双高光镀铬饰条上格栅、凌厉冲刺线镀铬下格栅犀利但无比精致。而New Polo的双翼钻石切割造型前大灯、动感斜面前雾灯、3D劲酷立体尾灯,外后视镜带转向灯等高配置,绝对是B级车型里的佼佼者。

\

不仅如此,New Polo,搭载大众最新一代EA211全铝环保发动机,使用高集成轻量化的全铝结构,使发动机体积更小,重量更轻,油耗更低,动力更强。

\

New Polo,既然身为一款,为年轻人定做的精致小车,缤纷炫丽的色彩选择自然也是其优势之一,在之前的色彩选择之上,新增流光绿、兴耀黄、银河蓝三种,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选择!

\

当然,科技技术也是2014款New Polo所配备的特别之处,大灯感光自动开启及离回家功能,行车电脑根据光照强度,可以自动打开或关闭前大灯,可见上海大众汽车是从细节的点点滴滴处为消费者考虑。

\

2014款New Polo现已全面上市,价格在8.99万元—12.39万元之间,并且有1.4L与1.6L供大家选择,本次车展中,上海大众也是将New Polo作为重点推荐车型。不仅车型配置齐全,韩寒《后会无期,厚惠有期》的活动也在本次车展上海大众展台同期开展,欢迎广大消费者朋友前来参展。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7.59-14.69万元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59-14.69
    小型车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