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一汽红旗-L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L5即将惊艳2014银川国际车展

2014-07-16 15:46: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ling

2014(第七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7月26号—8月3日在宁夏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值得关注的是红旗将携L5助阵本届车展,据悉该车预计售价500万起。

\

红旗L5外观内饰,大量采用中国传统文化符号,在增添民族风格的同时,更蕴含了中国人自古崇尚的君子人格与新中国成立后的积极与自信。

\

红旗L5以继承与创新为原则,采用现代化的造型语言,对中国哲学与文化重新进行了诠释和表达。侧面造型继承了老红旗前高后低的船型车身,昂首挺胸、勇往直前,彰显大气、稳重的气质,体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而前部造型则以“山、水”为元素,大灯和发动机罩起伏连绵形成山形断面,水箱面罩36条直瀑飞流直下,展现出“动观流水静观山”的意境。此外,车头旗标采用传统中国红,中国红不仅是中国文化的底色,同时也象征着中国积极入世的奉献精神。演变自中国宫灯的后尾灯,则是红旗又一经典设计语言,既显典雅稳重,又独具民族风格。红旗L5还适度体现了小比例侧车窗、小尾窗、短前悬、长发动机罩等现代豪华车的特征,在整体设计表达中兼顾了中国元素与现代审美。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红旗L5
红旗L5
指导价:500.0万元
6.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00.0
    豪华车
    6.0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500.0
    豪华车
    6.0L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