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红旗展位首次亮相银川 敬请期待

2014-04-28 18:15: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ase
\

5.1房车博览会明天即将到来,在这次展会之前编辑到了一次场馆,发现了一个可以带给我们惊喜的亮点!

红旗,极致的舒适性能,是高档轿车的应有之义。作为国内首款自主C级轿车,红旗H7深谙此道,“致广大而尽精微”之东方造车哲学,汇聚中国汽车人近56年造车智慧,以细节之美,倾情打造理想之车,为时代精英带来全感受的驾乘体验。

此次5.1房车博览会上,编辑惊喜的发现了这样一个展位,来自宁夏大世界的红旗展位!这代表着此次房车博览会上将迎来红旗第一次在银川车展的上的亮相!

\

通过展位大大的H7,我们可以猜出此次房车展上红旗主要展示的应该是旗下去年年底新上市的H7。

H7自上市以来,得到了中国高端精英人群的喜爱,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作为中国的第一高端汽车品牌,红旗也始终坚信我们只要每个人心中的理想的旗帜始终飘扬,世界就会不断前行。

展位的布置上颇具亮点,延续了红旗一贯的风格,也突出了红旗的品牌形象已经H7主打的风格特色。

\

想了解红旗展位更多的细节,请明天到E馆,期待展览到来时红旗带给我们的风采!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