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丰田上陵店大型年底冲量促销会

2015-12-25 22:44: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白

汉兰达凯美瑞逸致致炫雷凌到银川兴庆区丽景北街730号广汽丰田上陵丽景店(满春大酒店向北100米),购车热线:0951-6724666

广汽丰田上陵丽景店广汽丰田上陵店年底冲量促销会专场活动已确定于12月26日14:00隆重举行,届时会有总经理亲自签售,以冰点价格出售,力度空前,没有你想不到的价格,只有你不敢想的低价。

1、 广汽丰田上陵丽景店为冲全年冠军销量、回馈客户一年来对本店的支持,特举办大型年终促销会亏本出车,特推出特价车型供您选择!

2、 凡活动当天进店客户均可获得1000元购物劵

3、 当天订车、现提均可享受终极订车礼品一份!

4、 订车现场还可抽取“电座椅加热一套”(汉兰达除外)

5、 推出多种金融理财方案,“0”首付;“0”利率;“0”月供;“0”手续费;还特推出了10个员工利率的名额,轻松理财,轻松购车为您买车省大钱。

6、 本店二手车12月25日强势登陆淘宝二手车拍卖平台,足不出户就可以选到一款优质二手车!

7、 二手车置换专场,不论车辆平牌、年限的二手车均可置换店内新车,并可享受二手车增值补贴.

8、本店是宁夏第一家集新车销售、保险业务,新车选号上牌 一条龙服务4S店,让您花最少的钱享最优质的服务

你的座位和礼品我们已经给你准备好了,这么好的事,赶快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951-6724666报名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上陵迈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丽景北街730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992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8.78-32.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78-32.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