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Jeep自由光 与您共同相约平安夜

2015-12-22 09:58: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白

又一年的平安夜即将来临,您有什么愿望与期许?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顺利,希望解决自己的终身大事,还是希望家人平平安安?要平安,当然需要一款真正的专业级城市SUV陪伴左右。12月24日,来劲海瑞诚Jeep5S店,全新Jeep自由光为您和家人照亮平安之路。

作为20~30万元区间唯一的专业级城市SUV,全新Jeep自由光带给消费者专业级的舒适、专业级的安全和专业级的信赖,通过2.4虎鲨发动机和9速变速箱的高效动力组合、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Select-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以及全面的智能安全配置,带来平顺、节油、舒适、安全、可靠的驾乘感受,既能满足日常通勤,为城市驾驶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又能满足假日无忧出游,为消费者带来精彩无限的全情景优越生活。

当你拥有了全新Jeep自由光四驱专业版,这样的赏雪之旅马上可以成行: 2.4L虎鲨发动机保证了其动力的强劲、高效,而在同级别最专业的四驱系统和强大的多路况适应能力的加持下,更使其当仁不让的成为同级SUV中最强悍的出行利器。

郊外路况复杂,雪后更添几分艰险,但全新Jeep自由光四驱专业版拥有同级唯一的Active Drive智能全时四驱技术,采用电子化后轴分离技术,能够实现两驱和四驱之间的无缝切换。行驶在普通铺装路面时为两驱模式,随着车辆动态及路况的变化,Active Drive智能全时四驱技术能够让自由光在两驱和四驱模式之间合理切换,确保车辆在任何时刻都能保持最大的抓地力,让驾驶者面对任何情况都能保持从容自信,并且不会牺牲丁点的燃油经济性。专业不止于此,自由光还配备了同级唯一的Selec-Terrain多路况选择系统,自动、运动、沙地和泥地/雪地四大驾驶模式可以根据不同路况进行选择,进一步强化其通过能力,将自由光在复杂路面的表现推向极致。

在27万元区间,全新Jeep自由光搭载了同级最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同级唯一的双向自动车位泊车辅助系统,能够在停车时彻底解放驾驶者的双手,仅需一键操作,便可让车辆自动停车入位——如果你是新手或者女司机(女汉子也包括在内),这个系统一定够吸引力!想一想当你进入小区或者在拥堵路段,车辆时速在7公里以下时,其拥有的同级唯一自动刹车功能,能够大幅减少碰撞概率,为车辆自身和周边行人提供双向安全保障。风雪交加之时,有谁愿意在冰冷的车内启动车子后被迫等待温度的缓慢升高,而不愿一进入车内就享受“春天般的温暖”——27万元区间的全新Jeep自由光具备远程启动功能,是这一价格区间车辆唯一能够实现以遥控方式启动发动机及空调系统的车型,严冬时节,它就是你可以依靠的真正的“暖男”。

走别人走不了的路,看别人看不了的风景;在别人需要帮忙的时候仗义相助,只留下一句“别问我是谁,我是Jeeper”……身为一个Jeeper,相信你一直有着这份自豪,而你身边的亲友也一直有着一份羡慕,12月24日相约劲海瑞诚Jeep5S店,让全新自由光为您和家人照亮前行的路。


更多详情请咨询 0951-8956111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劲海瑞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宁夏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成东路2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297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自由光
自由光
指导价:20.98-31.5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1.58
中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