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马自达CX-5回归色彩 给生活一个出口

2015-02-28 13:00: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ling

蜗居、快餐、拥挤、压力……这些似乎成了当下城市生活中上班族们的代名词,为生活、为梦想奋斗的同时也往往会失去一些生活的光彩。所以跑酷、极限、越野这些让人热血沸腾的运动,会令久居城市的你内心掀起波澜。有的人选择默默承受,有的人则用生活中的实际行动在追梦路上为自己的生活增加光彩,比如选择城市SUV,便是为自己压抑的生活选择一个出口。

Mazda CX-5(以下简称CX-5) 2.5L 外观上采用魂动设计理念,线形流畅,个性十足。内饰运动风格依旧,科技装备高端领先。空间上,各部分储物功能齐全,空间足够满足您出行等方面的需求。创驰蓝天技术为先导,动力十足,驾控顺畅,轻松享受驾驶乐趣。由里到外,CX-5都彰显了运动、释放、激情的特质。都能够给人一种大气却不高冷的感觉,相信这款车一定能够给你的生活添姿加彩,给你更多不一样的精彩生活。

如果说每天循规蹈矩的生活路线让你不能释放自我,压抑了你狂野的天性,那么不妨选择CX-5 2.5L。创驰蓝天技术全面覆盖发动机、变速箱、底盘、车身。并在不降低车身安全性能的前提下,使车身更加轻量化,灵动轻盈的外形足够让你在看到它的第一眼之时就知道这是你想要的。

搭载“创驰蓝天”2.5L发动机, CX-5的最大功率达到144Kw,最大扭矩达到252Nm,优于市面上大部分2.5L发动机。与2.5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使用“全速域锁定技术”的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正常行驶时换挡的冲击力几乎为零,即便急加速的情况下,依然可以保持平顺性。如果您的生活习惯了小心翼翼,有诸多的牵绊,那么不妨驾驶这辆马力十足,给你足够畅快感的CX-5,释放激情,畅行人生路,平淡生活因此变得不一样。

久居城市,自驾出游便成了假日首选。那么CX-52.5L的户外表现如何呢?AWD智能四驱系统,通过电子控制系统,实现前后轮引擎动力的自动配比,从而达到完美卓越的操控体验。让车辆无论在泥泞打滑道路还是平稳道路都能最合理地分配动力。215mm的离地间隙,高通过性更能让您无惧崎岖路段,底盘减震功能也能让您如履平地般畅快前行。19寸轮胎,拥有卓越的低滚阻系数和高抗滑性能,为您带来脚踏实地的操控感。尽情释放,激发自我,纵情驰骋这才是真我本性。

事业处于上升期,家庭美满的您一定会选择全家一起出行,CX-5 2.5L绝对的空间感一定能够让您全家满意,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多功能真皮座椅,超大空间,9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都能让您享受舒适的旅程。超大的后备箱绝对能够满足您往返途中储物需求。随时开启说走就走的旅行模式,一台这样的SUV绝对能够激发你出行的欲望,出发,就是现在。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喜爱SUV,喜爱大自然的城市人必然要有一款心仪的,属于自己和家人的SUV。无论您是在城市行驶还是户外远行, CX-5 2.5L都能够从内到外满足您的需求。还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和TA一起,感受不一样的人生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银川瑞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东侧5号(海峡石材城对面)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2307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6.98-24.58万元
2.0L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4.58
紧凑型SUV
2.0L 2.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