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进店红包疯狂派送 2证1卡0息贷爱车

2015-02-02 10:53: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my

新春感恩回馈,德胜奥立升奥迪4S店进店红包疯狂派送,0利息贷款购车,选号上牌一天搞定!旧车换新车享原值置换。您开车、我融资,自有车辆贷款尊享0息,助您以旧换新。



 

详情咨询0951-7883188有机会获赠“授权证书”,购车时出示此证书,可额外获2000元现金补贴。


 

2015年2月1日-2月18日,宁夏德胜奥立升奥迪4S店红包大礼惊喜不断,多重好礼等你来拿,羊年期盼您:天天开心“喜羊羊”;事事如意“美羊羊”;工作愉快“懒羊羊”;合家幸福“暖羊羊”,总之愿你一切都好羊年喜气“羊羊”!

进店礼:进店见面就送800-3000元红包礼,祝您:羊年发羊财,天天喜气洋洋!

贷款礼:活动期间凭2证1卡(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即可办理0利率贷款。祝您:烦恼“羊”长而去。

提车礼:活动期间提车客户,可获年货礼包,祝您:“羊羊”得意;

选号礼:活动期间释放优质靓号,祝您:前程“羊”关大道。

置换礼:旧车换新车享原值置换,并且只要您符合奥迪品荐二手车零售及认证标准的奥迪品牌车辆均可享受首付比例为车辆成交价的50%或以上,12期、18期、24期尊享零利率,36期3.69%超低利率。祝您:美满生活穿“羊”装,买辆奥迪耍“羊”气!

详情咨询:0951-7883188.

地址: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德翔路1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宁夏奥立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宁夏德胜工业园区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2417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1.53-75.76万元
1.8T 2.5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1.53-75.76
    中大型车
    1.8T 2.5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