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新时代奇骏为何能后来居上

2015-01-30 15:18: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ling

在今年上市的主流SUV新品中,大部分产品表现并不如预期。数据显示,2014年11月新奇骏收获14121台销量佳绩,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台,8个月时间即达成这一成绩令人惊叹。更重要的是,3月才上市的新奇骏能在年末,一举超越大众途-观、CR-V、翼-虎等车型,成为城市SUV销量冠军,着实称得上“后来居上”。

实力见真章 技术帝后来居上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这句话用在SUV市场绝对是真理。近年来,技术、智能是SUV不变的主旋律,途-观、翼-虎都因此尝到过甜头。随着新势代奇骏的产品信息公布,SUV的智能化被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

作为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全新城市SUV车型,新势代奇骏以“3A公路稳行系统”傲视同级,颠覆了传统SUV在公路操控和驾驶感受上略显粗糙的固有印象,将主流SUV的城市性能提升到了新高度。3A公路稳行系统由ARC主动行驶舒适控制系统、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与AEB主动发动机制动辅助系统构成。ARC主动行驶舒适控制系统,有效过滤车身颠簸;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与AEB主动发动机制动辅助系统,使新势代奇骏的过弯性能大幅提升,更加符合“城市”的定位。

另外,零重力舒适座椅设计、影院式后排布局让新势代奇骏的舒适度有了质的提升,更加符合当今SUV消费人群对座驾的需求。时移世易,武装到牙齿的X-touch全感科技,为新势代奇骏带来了超越期待的价值享受。

全面进化 不失野性本色

相比上一代奇骏,新势代奇骏外形更加城市化,在公路性能上也有了质的飞跃,但它并没有丢失骨子里强悍的越野性能,并且因全新尖端科技的应用得到了大幅提升。

新势代奇骏的超级四驱系统拥有多项领先科技,首当其冲的4×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具备2WD、4WD、AUTO三种可自由切换的驱动模式,让越野变得轻而易举,在铺装路面上可以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纵观整个城市SUV市场,CR-V和RAV4的适时四驱通过性较差,途-观的全时四驱公路表现一般。所以,仅从这个层面上来讲,新势代奇骏相比同级可谓领先半步。

与此同时,新奇骏212mm的最小离地间隙,使之能够应付一般的坑洼路面。而超过90cm的发动机进气口,则保证了新奇骏强大的涉水能力。出色的通过性能,结合超级四驱系统,让新奇骏本就格外卓越的越野性能进一步升级。新奇骏内外兼修,全方位进化,不仅在外观上回归动感时尚的主流市场,更以“城市+越野”的全能产品力,在市场中形成“代差”优势,在只重“形”不重“行”的城市SUV中独树一帜。

“城市+越野”的全面进化,让新奇骏具备了应对复杂路况的“硬实力”,但新奇骏不止于“行”,还在舒适性、智能化“软实力”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新奇骏出众的舒适性在同级产品中首屈一指,更值得一提的是,新奇骏还采用日产顶尖技术,为消费者带来了城市SUV产品中最为极致的智能配置,让消费者的驾驭变得更为轻松。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弘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银川金凤区工业园区创业街向南800米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1123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8.18-26.78万元
2.0L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8.18-26.78
    紧凑型SUV
    2.0L 2.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