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东风风行-景逸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宁夏双瑞风行1.24新年同乐会期待您参与

2015-01-22 09:3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my

2015年1月24日宁夏双瑞4S店将举办一次大型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中国好SUV焕新向前行---【活力嘉年华】新年同乐会”欢迎大家届时参加。

本次活动的促销政策如下:

15款景逸系列:

(一)景逸X5:尊享版

优惠4000元现金+3000元精品礼包或3000元现金+5000元精品礼包。

(二)景逸X5:导航版

优惠7000元现金+3000元精品礼包或6000元现金+5000元精品礼包。

(三)景逸X3:豪华版

优惠3000元现金+3000元精品礼包或2000元现金+5000元精品礼包。

(四)景逸H5:

景逸XL舒适版 优惠4000元现金+3000元精品礼包,

景逸LV 优惠2000元现金+3000元精品礼包。

15款景逸全系优惠3000元精品礼包

景逸X3凭借4382×1835×1705mm的车身尺寸和2685mm的超长轴距,变身空间魔术师,将车内空间发挥得淋漓尽致。同时,景逸X3的后排乘客也可获得750~950mm的腿部空间,坐姿可随意调整,让触感倍增,创享人性化舒适空间,使人一坐上去就不再想下来。700升的行李空间可扩容至1900升,装载空间绰绰有余。

景逸X3在原有配备运动大包围、行车电脑显示屏、蓝牙系统等多项舒适配置的基础上,2015款景逸X3尊享型增加豪华电动天窗,让风景触手可及,你可驾乘在全新景逸X3之中,打开天窗,让阳光直射进这诺大的舒适空间里,呼吸窗外的空气,仰望碧蓝天空。请就这样,试过舒适再说爱。

\

景逸X5 1.8T车型搭载“卡瓦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当前10万元SUV中的最高动力标准;1.6L车型搭载了三菱4A92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还将SUV的油耗首次降低到轿车级标准;景逸X5的最小离地间隙高达205mm,这一数据比当前热销的主流城市SUV要高出20mm左右,成为当前10万元SUV车型中的最高标准,超高的通过性可与专业级SUV相比肩。同时,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又让整车的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达到同级最高水准;景逸X5还配备了博世新版ESP系统,这一系统以往只在城市SUV的高配车型和中高端SUV中才得到应用,景逸X5做到了主销车型全系标配,这在10万元SUV中尚属首例。

另一方面,景逸X5为满足消费者对高舒适性的需求,以超大空间、高端人性化配置为驾乘者打造了全方位的驾乘舒适享受。景逸X5长4.382米,宽1.835米,高1.739米,轴距长达2.69米。造就了同级车型中最宽敞的驾乘空间,驾乘者可以自由选择舒适坐姿。全新的人机工学座椅,包裹性和贴合度一流,有效缓解驾乘疲劳,提升舒适享受。景逸X5还搭载了KESSY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高级皮质座椅、豪华电动天窗等高端配置,以人性化高科技配置全天候保证消费者获得全方位的驾乘享受。

作为国内首款“加大号城市SUV”,景逸X5的推出,不仅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于SUV品质提出的新需求,而且进一步提升了东风风行的品牌形象,向跻身主流车企的目标迈进了重要的一步。

经过十二年的持续稳健发展后,东风风行对外发布了中期事业计划,提出了向主流车企发展的新目标。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东风风行成功推出了首款自主品牌高端多功能公商务车——风行CM7,从而实现了对MPV市场高中低的全面布局,为其向主流车企的发展夯实了基础。而在本次成都车展上推出的景逸X5,将凭借高性能兼具高舒适的产品特性,有望成为10万元级别SUV市场的新标杆, MPV市场与SUV市场是当前国内车市两大热点,通过在这两个市场的双双发力,东风风行向主流车企发展的步伐将进一步加快。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宁夏双瑞德胜工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银川市国际汽车城C区18号宁夏双瑞专营店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680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景逸X5
景逸X5
指导价:7.99-10.89万元
1.6L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9-10.89
    紧凑型SUV
    1.6L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