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双十二“车买上”正通源大众震撼来袭

2014-12-11 11:33: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my

宁夏正通源将于本12月12日举行年底冲量 季末清仓大型闭馆团购活动,这也是本年度最后一次抄底价优惠活动,所有车型裸家销售,优惠史无前例,而且还有多重大礼相送,本店为感谢各位的关注,配有专车接送,只需要你一个电话,我们第一时间带你赏车并试驾。

\

而且还给我们带来以下惊喜~

惊喜一:

上海大众汽车30周年全系好礼大派送

30周年大钜惠,错过后悔一生!11月15-16日,上海大众汽车30周年全系大钜惠,30周年纪念款车型限量发售、 儿童安全座椅 先到先得、参与活动还有当日专享大礼并参与明星车型出厂价竞拍,更有30周年焕新礼、30周年延保礼、30周年信贷礼、30周年关注礼等10重豪礼。

惊喜二:

30年梦想不变,30周年纪念款车型感恩大回馈!

在30周年之际,上海大众汽车特携帕萨特、新桑塔纳、新朗逸朗行、New Polo、新途观途安7大30周年纪念款车型,超值上市,除了质感真皮座椅、酷黑内饰、30周年LED迎宾踏步饰条等30周年专属配置外,更有氙气大灯、自动恒温空调、定速巡航、6.5`彩色触摸屏娱乐导航系统等越级配备,绝对的限量珍藏典范,11月15-16日,除了30周年的专享钜惠政策外,更有信贷礼、焕新礼等数十种大礼为广大爱车人士带来重重惊喜。

惊喜三:

30年风雨同行,上海大众汽车全系有惊喜!

除了30周年车型带来的钜惠大礼外,此次全系车型皆有好礼相赠。上海大众汽车新桑塔纳,除了政策优惠外,还有30周年焕新礼、延保礼、信贷礼、关注礼等10重豪,更有儿童安全座椅倾情相赠,喜爱新桑塔纳的车友们可千万别所过!

等等还没完~

不光新桑塔纳如此,新朗逸、新途观、帕萨特、New Polo等车型也将为您送上史无前例的优惠盛宴,现场订购的更有机会赢得终极大奖,一箭多雕,何乐而不为呢?心动的朋友们莫失良机哟!

上海大众宁夏正通源4S店,邀您一起鉴证30年惊喜时刻。

相关车型:帕萨特、途安、途观、新桑塔纳、New polo、朗逸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宁夏正通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隆湖星光大道以南、规划二号路以西怡和星海汽车城5号店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5535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98-31.58万元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9.98-31.58
    紧凑型SUV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