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广汽菲亚特-菲翔

超低价好车团购

在菲亚特15款菲翔上市发布会遇见你

2014-12-01 16:21: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ling

你见或者不见,我都在那里,安安静静地做一个美车子。但我在29号穆斯林商贸城宁夏区域上市发布会遇见你,我想把一些话告诉你。

\

我在29号穆斯林商贸城宁夏区域上市发布会遇见你,不要被我强大的运动基因所震惊。也许有人会觉得我太个性,只会锋芒毕露,但那又怎样,我只希望身为80后或90后的你能够和我一样:热爱运动与挑战,尽情去释放自己!

\

我在29号穆斯林商贸城宁夏区域上市发布会遇见你,请颠覆你之前对我的认识。幸福来得太突然,还需提前准备好,如果你喜欢开快车一定会喜欢上这种感觉。

\

我在29号穆斯林商贸城宁夏区域上市发布会遇见你,我会给你讲意大利的文化,让你拍下最时尚的瞬间,为你介绍各种香车美女。能够在茫茫车海中相上陵店等着你!

\

遇就是令人欣喜和回味的事——不管你来,或者不来,我都在银川上陵店等你。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上陵卓恒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虹桥北路永胜路交叉口(昊王酒店向北800米)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109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菲翔
菲翔
指导价:10.08-14.88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08-14.88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