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广汽菲亚特-菲翔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款菲翔震撼登陆29号期待您的莅临

2014-11-26 15:28: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ling

为格调而生,2015款菲翔即将震撼登陆银川,搭载最新的动力组合,让汽车成为生活的乐趣,菲亚特菲翔让生活更具品位。11月29日,穆斯林商贸城期待您的莅临。

上市当天所有车型让价到底,无利息,无手续费,无保证金,无续保押金,3万现金随你贷,购车轻松无压力。

现在网上询价将额外获得1000豪华礼包,更多详情欢迎电询:400-808-2020 转 1091

\

广汽菲亚特首款合资车型菲翔在经历了两年的热销后,其优雅的线条,高规格的欧规造车工艺以及大师级的设计风格一直深受广大车友的好评。而此次改款更是经历了两年的酝酿,2015款菲翔有太多的惊喜,备受期待。 据了解,2015年款Viaggio菲翔,售价10.88-15.88万元,它以优雅与艺术著称的意式外观设计、更换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与1.4T-jet涡轮发动机更是带来全新动力体验、丰富个性的内饰设计彰显了年轻时尚、配置等级的提升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产品细节优惠5大技术升级,为中级车市打造全新价值标杆。

\

11月29日2015款菲翔震撼登陆银川。

14:30分穆斯林国际商贸城上市倒计时,欢迎莅临品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上陵卓恒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虹桥北路永胜路交叉口(昊王酒店向北800米)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109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菲翔
菲翔
指导价:10.08-14.88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08-14.88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