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进口奔驰-GLA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征服之夜开幕

2014-10-29 09:56: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ase

10月27日,“天生无畏-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征服之夜”,即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上市活动,于北京751时尚设计广场激情开幕!



 

19:30分,莅临“天生无畏-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征服之夜”的嘉宾陆续到场,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其它车型也于馆外,为全新GLA SUV列阵助威。馆内则为嘉宾们准备了互动体验、GLA Club、探险等区域,以便到场嘉宾能通过不同功能区,为感受全新GLA SUV的型格魅力提前热身。








 

著名主持人Andy、Kelly联袂为“天生无畏-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征服之夜”担纲主持。全新GLA SUV以纯正血统和前卫设计,碰撞出最令人澎湃的无畏型格。今夜,伴随着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新成员GLA SUV的诞生,751时尚设计广场将再次星光熠熠!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所具备的无畏和探索精神是Ta的魅力所在,而更令人意外的则是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在现场为大家奉上首秀DJ表演,这种突破与尝试,与全新GLA SUV的独特型格不谋而合。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承袭了奔驰SUV家族的高贵血统,并以前卫外观、强劲动力和智能科技重新诠释了高端紧凑型SUV的定义!全新GLA SUV以非同凡响的揭幕亮相,炫目的车秀表演,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


 

全新GLA SUV是梅赛德斯-奔驰最新设计语言的完美展示,同时也是进一步细分豪华高端紧凑车型市场的力作。GLA SUV以无畏天性,让驾驭,无需妥协;探索,永无止境!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先生,驾驶全新GLA SUV缓缓驶向舞台中心,通过三维可视化系统为我们全面展示了全新GLA SUV的设计理念,并揭晓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价格:先期上市GLA 200和GLA 260 4MATIC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8.98万元与39.8万元。


 

在10月21日、10月22日,一群为了证明自我、挑战极限的人们,在张家口丹霞赤壁发起了一次越野山地自行车的无畏挑战。在垂直落差200多米的山崖上,无畏,成为勇气的最真实自白;意志,堪为前行的不竭动力。参加北京站“征服之旅”的嘉宾也来到了上市活动现场,并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挑战感受。而北京站“征服之夜”,仅仅是个开始。来自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王芳女士,在现场宣布后续各站“征服之旅”的旅程将正式开启!


 

作为即将开启的长沙站热气球挑战嘉宾代表,吴建豪也来到了“天生无畏-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征服之夜”的现场,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之旅!


 

此时此刻,不能缺少音乐相伴,而这音乐则需要与GLA SUV天生无畏、勇于探索、不惧挑战的型格交相辉映!来自中国台湾的著名歌手张震岳倾情献唱,为“天生无畏-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征服之夜”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至此,“天生无畏-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征服之夜”已圆满落幕,而全新GLA SUV的无畏征程才刚刚开始!它将开启怎样的未知旅途,让我们拭目以待!


 

尽情感受“天生无畏-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征服之夜”每一瞬间的精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宁夏驰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工业区创业街76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3672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8.98-39.8
    紧凑型SUV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