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赛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爱唯欧等高端小车倍受女性青睐

2014-10-27 16:03: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ling

女性钟情高端小车 爱唯欧等倍受青睐

女性在车市的地位绝对大过“半边天”。全城车市的4S店都因女性消费者的到来,而显得争芳斗妍。

\

女性车主更注重:时尚、易开、娱乐、安全

据本地车市经销商介绍,女性购车数量每年不断增长,目前占据了逾30%比例,成为车市首次购车的主要增长点。与男性车主不同的是,女性购车注重品牌,更加注重体验感受。无疑,跨国品牌的高端小车成为不少女性车主的首选。类似雪佛兰爱唯欧等高端小车以时尚、易控、安全以及贴心的增值服务,成为时下车市最受宠的车型。

\

外观:拒绝中庸

在具体购车过程中,女性从感性出发,注重“外在美”。不少女性车主称,她们需要个性化的车型,而不是一部中庸小车。不少女性消费者对爱唯欧等小型车第一眼的印象比较深刻,主要在于这类小车摒弃了传统小型车圆润、中庸的设计方式,将机车灵魂与汽车运动美学相融合,以鲜明的个性化风格为主流高端小型车市场注入了一股机车运动新潮流。

操控:期盼一分乐趣与从容

目前,小车纷纷重点强调针对女性的操控性。但是不少小型车多以家用为主,操控同样“中庸化”。但类似爱唯欧等为数甚少的高端小车,则以自身的技术优势带来女性所青睐的稳重感与驾驶乐趣。譬如,爱唯欧搭配了同级罕见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手动模式很特别,在档把的左侧有一个加减挡按钮,通过拇指的轻微触动就能完成升降挡,这对于女性消费者而言,简直是一个乐趣十足的玩具。不少女车主们可能都有过“打不动方向盘”的尴尬,因此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也是必不可少的“女性配置”。它可以使车辆低速倒车时方向盘轻盈,高速行车时方向盘变沉,增加安全性,为女生们增添了一份从容。

娱乐:那是必不可少的

时下女性车主多为白领女性,她们希望爱车能够满足个性化娱乐需求。一些颇受女性喜爱的小车,则在这方面大做文章。例如,爱唯欧配有支持Aux In音源输入的6喇叭音响系统,可搭载如iPod等外接音源播放器,以及带音响控制功能的三幅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另外,不少女性消费者都提及是否有导航,而像雪佛兰爱唯欧搭载的安吉星OnStar智能行车伙伴这类配置,成为影响女性购车的重要因素。

安全:给家人多一些呵护

当然,女性车主对驾驶安全尤其是倒车时倍加重视。这对小车提出了相当高的要求。高端小车无疑从中脱颖而出。其中,以“越级”作为卖点的爱唯欧则是其中的佼佼者。该车拥有同级别中最高64%高强度钢材比例,以及同级唯一“双前保”、“双后保”设计。同时,爱唯欧全系标配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这个配置虽小,但在小型车中实属罕见,俘获了不少妈妈一族的“芳心”。

\

通过走访十月车市不难发现,女性车主驾驶过程中,希望爱车能够她们享受快捷、舒适、浪漫的出行需求。这为产品提出了更高要求,爱唯欧等高端小车无疑颇具“女人缘”,从而在也十月车市尤其倍受宠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金和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宁夏银川市永宁县望远工业园中国万商国际汽车城A区-3号(国道109与京源路交接处)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219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赛欧
赛欧
指导价:6.29-7.99万元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29-7.99
    小型车
    1.3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