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广汽三菱-ASX劲炫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金胜通三菱大型团购会倒计时还有1天

2014-10-27 12:39: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ase

风雨兼程,感激一路有您相伴,在宁夏金胜通广汽三菱满2周年之际,宁夏金胜通广汽三菱4S店首度推出“庆两周年,感恩回馈!为期10天的大型新劲炫,新帕杰罗劲畅、进口欧蓝德、进口帕杰罗团购会”目前倒计时还有3天了,活动期间购车,新劲炫ASX最高优惠2万元;新帕杰罗劲畅最高综合优惠优惠4万元;2015款原装进口欧蓝德全系优惠2万元;2015款原装进口帕杰罗V93全系优惠3万元。凡活动期间进店客户,均有精美礼品赠送!想了解更多车型具体团购优惠价格,请拨打24小时销售热线:0951-7651222或18161581176,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8日----2014年10月27日

活动地点:宁夏金胜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汽三菱秉承三菱汽车的先进技术及SUV专长,打造了多款三菱全球战略车型,以满足市场及顾客的需求,拥有最先进的越野技术,最纯正的SUV血统,技术品质成熟、稳定。

2013款新劲炫,源于28次WRC世界冠军EVO动力系统,是一款专为家庭用户打造的高性能全方位SUV车型。同级别车型中动力最强劲,超宽敞的驾乘空间,让您的旅途更舒适,油耗基本等同于普通轿车级别,5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不仅可以降低您后期的维护成本,还可以让您用车更放心。

2013款新劲畅,源自12届达喀尔拉力赛冠军车型,获得12次冠军,其中连续7次冠军,在越野性及操控性方面一举超越同级别竞争车型。分时四驱,自由掌控,215的超高通过性,让您更加轻松的应对各种复杂路面。

宁夏金胜通三菱4S店───广汽三菱西北区域首批授权经销商

宁夏金胜通三菱4S店在提供质优价廉的车型同时还给您提供美容精品、保险挂牌、金融分期、二手车置换等一站式购车服务,买三菱SUV就来宁夏金胜通找马文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金胜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通达南街创业街80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637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ASX劲炫
ASX劲炫
指导价:10.98-17.9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98-17.9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