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双11和众进口大众 甲壳虫17.88仅此一天

2014-10-22 11:27: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ling

双11购物狂欢节抢什么?衣服?家饰?食品?生活用品?这些都不够,还是来宁夏和众17.88万抢一台甲壳虫吧!

\

全新一代甲壳虫座是一款更具肌肉感、运动感和力量感的偶像之车,成为所有有着年轻、阳光的心灵、积极进取、享受生活的消费者的心中所爱,也更吸引男性消费者的目光。

全新一代甲壳虫的产品定位以及车型特点,强调创新基因。1.2TSI和1.4TSI是大众汽车小排量发动机的最新力作,兼具了节能、环保和动力性能卓越的优势。1.2TSI是大众汽车品牌目前在中国的最小排量发动机;全新一代甲壳虫是大众汽车在国内市场上首款搭载1.2T发动机的车型,1.2TSI的多项性能指标优于同级别产品的1.6自然吸气式发动机。GTI设计团队操刀的底盘系统,带来更强劲的性能表现。

\

全新一代甲壳虫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278mm/1808mm/1486mm,轴距2537mm。相比上一代车型,车身宽度增加84mm,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152mm和18mm,更宽更长的尺寸设计意味着新车将拥有更加舒适的车内空间。驾驶舱设计以“酷”为明显特征,驾驶者的正前方是三个圆形仪表,即转速表、车速表和油量表;方向盘增加换挡拨片,显著提升了驾驶运动型;全透明全景天窗,面积相比前一代车型增大了80%;行李箱容积达到310升,适于短途旅行。

\

甲壳虫作为大众汽车乃至汽车工业史上最为成功的一款车型,不仅代表大众汽车“打造让每个人都能享有的车”的最根本的造车理念;同时甲壳虫也代表着长期以来人们与大众汽车品牌紧密的情感纽带。全新一代甲壳虫的到来更必将迈开在中国市场续写经典的重要一步,也将更好的满足个性化消费者的汽车生活需求。

对全新一代甲壳虫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宁夏和众4S店展厅赏车,感受全新一代甲壳虫的独特魅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和众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中国宁夏银川市丽景北街800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3649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9.58-28.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9.58-28.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