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金和源雪佛兰新科鲁兹 西北捧红星二代

2014-09-28 15:41: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ling

人中吕布,马中赤兔,而车中大神自然非全新科鲁兹莫属,9月7日全新科鲁兹泛西北区一经上市,立即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可谓名副其实的“星二代”。越是接受瞩目,越要接受考验,要做“星二代”中的精英,实力不可小觑。

\

自09年进入中国,科鲁兹销量已突破112万辆,全新一代科鲁兹更将勇于突破的精神发挥到极致,以“科技智慧”为核心产品理念,99%的零件全新设计,将为崇尚科技、乐于创新,勇于探索和突破的85后城市菁英带来最富乐趣的驾驶体验。

0距离接触星二代 有型外观迷倒众生

优质偶像可不是那么简单,外形、品质、亲和力一样都不能少,想要“红”先看脸,继承雪佛兰家族优秀血脉,全新科鲁兹一出世就载有生命力美学的“名脸”,传承雪佛兰经典跑车科尔维特设计理念,从概念车Tru140中汲取灵感,打造出整体流畅、简洁,又极具现代感的造型,风阻系数仅为0.28。

全新一代科鲁兹内饰大胆使用大面积马鞍棕色配色,营造出高品位的内部整体空间感。同时,车内空间得到最大化利用,后排膝部空间增加22毫米,提高了驾驶舒适性。同时在发动机、底盘和内饰等部位采用全铝及轻量化材质,其中72%车身运用高强度钢,整车重量减重100公斤以上,可谓是来去如风的精英。

\

高富帅倒贴3000元 亲民价打破神话

具有亲和力的高富帅是首选,而高富帅倒贴更是打破神话,SO请追逐全新科鲁兹的身影吧,高富帅的倒贴让神话走进民间。

全新科鲁兹以越级品质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亲民售价从109,900元到169,900元,9月11日还入选国家发改委联合工信部和财政部发布的新一轮节能惠民补贴名录,在陕西、山西、新疆、内蒙、甘肃、宁夏6省购买即可享受国家3000元补贴,目前,泛西北地区现车紧缺,供不应求。

不只是价格亲民,全新科鲁兹在人性化配置的表现堪称出类拔萃,它配备了MyLink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以同级领先的8英寸多点触控屏为操作窗口,带来视觉和触觉的双重享受。畅享智能导航,双屏互动及丰富的车载专属APP应用程序(“我的雪佛兰”、“行车助手”、“云电台”及“云电话”),再加上智能语音,为追逐时尚的年轻消费者打造不间断的互联空间。

全新科鲁兹五星安全防护让“暖男”品质尽显无疑。它配备了同级唯一的APA二代自动泊车辅助,可通过12颗探测雷达智能识别车位,轻松完成路边停车或停车入库。此外,全新一代科鲁兹72%的车身采用高强度钢,配有全方位安全气囊和气帘,为车内乘员和行人提供高标准的安全防护。

\

风一样的汉子 神一样的品质

致命吸引力不光是徒有其表,生而非凡自然从内而外。全新科鲁兹用神一样的品质证明“星二代”实力。全新一代科鲁兹率先搭载通用全球最新一代Ecotec小排量动力总成,在同级市场中唯一全系标配中置直喷发动机技术。其中,1.4T SID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 1.5 SIDI中置直喷发动机则是细分市场中独一无二的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搭配的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它不仅具有换挡平顺灵敏、舒适安静、高效节油的优势而且更加紧凑和精准。

同级车中率先大规模应用的Start&Stop智能启停技术自然非全新科鲁兹莫属,超低滚阻设计的高效节能轮胎等,使得最低油耗仅为百公里5.9L。同时,标配增强型瓦特连杆,底盘采用全铝副车架,辅以标配的博世9代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C,保证最佳的操控性和稳定性,给消费者带来更富乐趣的高品质驾控体验。

华丽蜕变是传承和革新的合体,正如全新科鲁兹所诠释的——“出发遇见新的自己”,出发,既是为了前方的梦想,更是为了遇见无限潜能的自己。梦想行者,全新一代科鲁兹陪你一路感受蜕变的力量,做最有车格的“星二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金和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宁夏银川市永宁县望远工业园中国万商国际汽车城A区-3号(国道109与京源路交接处)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219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科鲁兹
科鲁兹
指导价:8.99-16.99万元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99-16.99
    紧凑型车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