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天利起亚青春召集 2015款K3唤起梦想

2014-08-25 16:15: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ling

近期上映的《老男孩》大电影再次唤醒一代年轻人的青春梦想,重现青春追梦风潮。作为车坛的励志梦想家,2015款K3凭借“蕴实力 耀不凡”的产品内涵和卓越的产品性能,向广大年轻消费者发起青春召集令,一起追逐精彩、开拓未来。

\

坚定信念开创美好未来

2015 款K3“蕴实力 耀不凡”的产品内涵充分展现出年轻人积极的生活态度,并与他们产生了内心信念的共鸣。2015款K3的消费人群是当下年轻群体中的佼佼者,他们实力不俗, 处在事业上升期;享有开放的思维,乐于接受新兴事物;追求品质,且拥有良好的生活情趣和时尚态度。2015款K3正是专为他们打造的精品力作,无论是外观 设计还是配置组合,都充分贴合了当下年轻精英的用车需求。他们共同以实力应对未来挑战,闪耀自我精彩。

卓越实力支持年轻梦想

实 现梦想,除了坚定的信念还需要有卓越的实力。2015款K3秉承 “DESIGN KIA”设计理念赋予的细节魅力,使其整体视觉更具张力。传统虎啸式前中网适用全新颜色,兼具大气和动感;尾部后保险杠下部应用纹路造型,强化运动范和阳 光气质;排气管也经重新设计,呈现为更宽扁的椭圆形时尚尾喉。加上HID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后尾灯组合等豪华搭配,更让人一见倾心。此 外,2015款K3还搭载了领先的1.6L伽马D-CVVT和1.8L Nu D-CVV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了128马力和146马力,而最低油耗仅为6.3L/百公里。配置方面,融入电动通风真皮座椅、换挡拨片、方向 盘加热、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人性化科技,创造出远超同级的驾乘体验。而由VSM车身稳定控制(VDC+MDPS+HAC)、6方位安全气囊、 TPMS(胎压监测系统)、前后泊车辅助系统等高新科技打造的安全系统,也全面保护了驾乘者人身安全,让驾乘者随心感受驾驭精彩。

2015款K3,青春全年无休,成就一生不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人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汽车大世界向东500米,新车管所对面)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361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68-15.08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68-15.08
    紧凑型车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