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银川车展新东风本田CR-V静待您来

2014-08-01 16:57: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世杰

2014银川车展,东风本田CR-V端坐展台,静等大家前来参观试驾。

早在全新CR-V概念车在国外发布时,人们首先就注意到这款车有个奇特的车尾。大幅向后隆起的D柱被一些网友看作是钟楼怪人卡西莫多的“驼背”,并且还觉得这是在抄袭沃尔沃某款车型的设计。全新CR-V的研发负责人对于这个争议点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新车采用更为激进的设计语言是为了改变产品长久以来形成的中庸形象,D柱采用现在的造型除了营造更为动感的车身造型之外,还能进一步扩大行李厢可利用容积,提升车辆的实用性。

说完备受争议的“屁股”,我们来说说全新CR-V的“面子”。设计师在车头采用了与歌诗图类似的视觉元素,全新的中网造型更为传统,不过在与车灯的结合处又创新的采用了交错式设计。这种既强调家族元素,又突出车型特点的设计方法现在看来比较高明。中网尺寸的加大和内部镀铬装饰条数量的增加让全新CR-V的车头变得更大气。虽然我一直不太理解到底什么样的设计才能做为“大气”的注解,但这却是中国消费者在购车时的一个重要参考依据。如果你实在不喜欢新的中网,本田原厂也已经准备了样式更容易被人接受的传统中网作为选配。

新的本田车型总是在循序渐进中满足客户更多的需求。丰富的配置、充足的动力储备和更低的排放让全新CR-V拥有再次问鼎销量冠军的实力。我希望全新CR-V能够给城市SUV市场带来点波澜,也希望加价提车现象从此成为浮云。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