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银川车展一汽大众携家族车型重磅来袭

2014-07-20 09:55: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ling

7月26日,一汽大众宁夏润之杰4S店携家族车型重磅参与2014(第七届)银川车展,为期九天,精彩尽在C馆一汽-大众展位!

捷达轿车以可靠耐用的优异产品质量,在中国首创“50万公里无大修”和“90万公里无大修”的纪录,赢得了品质的美誉。销售15年仍夺得06年年度同级车销售冠军。在欧洲地区市场的销售量始终比不上Golf,在其他偏好三厢轿车的市场,情况刚好相反。

\

高尔夫是大众旗下最有影响力的产品之一,从第一代高尔夫起,这个系列产品创造了大众历史上的传奇。迄今为止已在全球拥有3000万用户的高尔夫成为世界上最畅销车型之一。高尔夫率先采用蓝驱技术,成为一汽-大众在中国第一款搭载蓝驱技术的车型。

\

速腾用美学的观念设计至关重要的功能性,将艺术之美融入到速腾的每一处细节,细微之处见真章,外观时尚大气,风范卓尔不群,整体设计彰显品质。搭载全新科技,精于细节创新,回归人性关怀。经年累月的完美钻研造就了速腾今天的卓然超群。

\

迈腾前瞻美学设计、动感车身造型、尊崇奢华空间、豪华后排空间、超高强度车身结构、电子驻车制动系统、非凡驾控科技、卓越安全系统,超高的德国品质工艺和全面人性的安全保障、豪华设计和强劲动力、多项创新科技应用,无愧为高端豪华B级车。

\

CC誉为“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扩展延伸了大众品牌的精神内涵,充分展示大众汽车深厚的设计功力。一汽-大众推出国产CC,着力打造优雅动感的高级轿车,在设计风格、材质工艺、驾控体验和安全配置上攀登B级轿车豪华之巅,让中国消费者能够享受动感与优雅完美结合的魅力。

\

作为国内最优秀的汽车合资企业,一汽-大众一直积极践行着“造价值经典汽车,促人、车、社会和谐”的企业使命。在实现企业自身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一方面,一汽-大众持续向消费者提供质量可靠的产品同时,也为地方经济发展和汽车市场繁荣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另一方面,始终坚持环保和绿色理念,关注支持公益事业,积极倡导交通安全,并率先垂范,得到了用户的青睐、行业的拥戴和社会的认可。与此同时,企业品牌、产品品牌连年获得了政府、行业、媒体的诸多褒奖。

2013年,一汽-大众产销再度实现新突破,经营业绩再创新高,共生产整车1,538,888辆,同比增长14.6%;实现销售1,526,288辆,同比增长18.4%;全年销售收入3,20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继续在乘用车行业排名第一;税前利润实现持续增长,同比增长14%,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向国家上缴税金超过550亿元人民币。从1991年12月5日第一辆捷达轿车组装下线到2013年年底,一汽-大众已经累计生产整车831.15万辆,向国家缴纳各种税金达到2,674亿元。截至2013年底,一汽-大众中方正式员工总数为27,140人,外方员工203人。

一汽-大众为长远发展制定了清晰的方向——“2020战略”,在公司未来的宏伟蓝图中,公司追求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在市场地位、盈利能力、用户满意度提升、社会责任四个方面均衡发展。在双方股东的大力支持下,一汽-大众正以稳健的步伐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润之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贺兰县109国道以西、通山路以北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5359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5.28-34.28万元
1.8T 2.0T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5.28-34.28
    中型车
    1.8T 2.0T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