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进口大众-尚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大众尚酷 品质男人的品质选择

2014-05-23 17:23: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ling

2015款 大众尚酷R

凤凰汽车讯:

男人装备除了笔记本、打火机、手表、最重要的当属爱车,进口大众尚酷就是这样一种品质的选择。

尚酷的1.4升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它们都是屡获大奖的明星发动机。1.4升TSI发动机综合采用了机械与涡轮双重增压技术,排量很小,但是动力输出强大,最高时速可达218公里/小时。而汽油缸内直喷技术则保证了更低的能耗与排放,这款车百公里的油耗仅为6.3升!

而尚酷2.0TSI排量增加了600cc,动力增加50马力,扭矩也大了4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却只是多了1升。

在6档DSG的调教中,每个档位对应的速度范围更大,其动力输出曲线也更加顺畅、合理,这就意味着它对这6个档位运动更加充分。尤其是大扭矩输出时,这样,才能更好的适应2.0TSI发动的强大动力输出。

以上都能看出这款车对型男而言都是非常值得拥有的,只是不同的配置意味着不同的价格。但都是让人心动的选择!

2011款 大众尚酷R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和众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中国宁夏银川市丽景北街800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3649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尚酷
尚酷
指导价:22.28-39.0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2.28-39.08
    跑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