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名图

名图怎么样?

北京现代名图 再战中高级车市场

2014-01-02 12:52: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ling

2013年岁末,北京现代MISTRA名图的上市,为热闹纷呈的中国车市,画上了又一个惊叹号。迈入新十年发展的北京现代,也由此宣告了对中高级车市场的新一轮攻势。

 名图-北京现代再战中高级车市场

与两年半之前开辟了“中高级车个人高端”新细分市场的第八代索纳塔一样,名图同样是北京现代的新蓝海之作。这一次,北京现代仍然巧妙地选择了一个区别于常规市场空间的“新兴价值市场”——这从名图“驱动新时代的中高级座驾”的定位即可窥见一斑。不得不佩服北京现代的眼光和敏锐,因为从两年前的个人高端市场到“新时代”下的新兴价值市场,北京现代的节奏把握可谓恰到好处。

名图的定位是北京现代深思熟虑后,依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打造的一款产品,在设计、配置、驾乘舒适度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设计。比如LED日间行车大灯、全景天窗以及柔性转向系统、多连杆后悬挂等配置,在彰显品位的同时又保持价值均衡。北京现代将这部分目标消费群体定义为“新时代的都市实尚派”,他们有良好的购买力和品位需求,愿意在享受和轻松负担之间巧妙平衡,希望为自己和家人挑选一台大方得体的座驾。

名图竞品车型锁定迈瑞宝、英朗GT、新速腾。与索八和大多数中高级车的动力不同,名图主打1.8L排量。在节能减排和公务车改革的大背景下,加之“倡导节约型社会”的风尚,使得有黄金排量之称的1.8L车型备受推崇。名图的1.8L发动机在动力上接近2.0L车型的水平,而在油耗、后期保养费用等方面则接近于1.6L车型,各方面表现均衡。同样,名图主打的1.8L车型,也补充了北京现代在动力上的细分覆盖。

名图在售后服务标准上也将引领同级。它将成为北京现代继第八代索纳塔、全新胜达、新ix35之后第4款实行“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政策的车型,高于国家“三包”规定。这无疑将再度强化名图高品质的产品形象和高端的产品定位。

随着名图的上市,北京现代的中高级车阵营将呈现双星闪耀的局面。名图与第八代索纳塔这两款风格迥异的“双子星”组合,将共同携手征战中高级车市场。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宁夏好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7520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好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银川市北京中路48号(宁夏汽车大世界)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7520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名图
名图
指导价:12.98-18.98万元
1.8L 2.0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98-18.98万
    中型车
    1.8L 2.0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12.98-18.98万
    中型车
    1.8L 2.0L
    MT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