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商情>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35设计是主要的亮点受人们青睐

2015-12-02 11:27: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my

CS35是长安的第一款SUV车型,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在SUV市场如此火爆的今天大家都想从中分一杯羹。虽然道路是艰难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但只要产品还不错,总归会有人买,而且数量不少,毕竟中国市场消费基数那么大。别的不说,看看身边有多少人换车的时候选了SUV就知道了。外观:造型时尚协调 容易招人喜欢

长安CS35外观原创程度高,是依据去年法兰克福车展所亮相的SUV概念车而研发,不过在设计上量产之后的SUV与概念车有了很大的区别。车身采用很多曲线设计,有时尚感。整体风格向韩系车靠拢,但稍有收敛,并不夸张,更容易让人接受。

长安CS35前脸部分采用了盾形格栅,中间配置了双横幅镀铬条。类似柳叶形的大灯十分显眼,并且还设计有透镜,视觉效果非常不错。目前来贺兰捷联4S店购长安CS35可享受以下优惠政策:1:公检法司购车补助2000元,2:换购(不限品牌)可享受2000元的置换补贴,3.贷款补贴3000元利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宁夏瑞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银川清和街国际汽车城C—17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190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7.99-9.8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8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