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导购>正文

东风风行-景逸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行景逸年度车型大盘点

2014-12-15 09:58: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my

国内首款“加大号城市SUV”景逸X5和“加大号城市宽适SUV”景逸X3东风风行以“中国好SUV”的标准,用心打造的城市SUV产品。凭借空间、通过性、性价比等方面的“加大号”优势,景逸X5和景逸X3成为年轻消费者舒适出行的最佳选择。

在前不久广州车展上,2015款景逸X5和景逸X3通过产品力的再提升,以“不止于大,舒适再进化”的升级姿态,为城市SUV消费者带来了更优质的用车选择。同时2015款景逸X5/X3的超值售价,也让更多消费者轻松享受到高性能、高舒适的超值体验。


“加大号城市SUV”景逸X5

官方售价:7.99万元-10.89万元

景逸X5是国内首款“加大号城市SUV”,满足了80后年轻消费者对SUV高性能和高舒适的双重需求,以7.99万元的起售价,通过空间、动力、通过性、安全性、配置等方面的“加大号”表现为消费者提供“动静皆舒适”的驾乘体验。

景逸X5依据都市年轻人对SUV车型的审美、用车习惯和出行需求而设计。硬朗大气、充满力量感的外形,能够彰显都市年轻时尚族品味和身份;它采用高刚度3H车身打造,拥有纯正SUV底盘,采用全独立悬挂设计,最小离地间隙高达205mm,并配备了博世新版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其轴距长达2690mm,搭载了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座椅—部分配置都是在中高端SUV上才具备的。

由于消费需求的升级,为了满足消费者对舒适驾乘感受的更高要求,2015款景逸对原车进行了安全性、人机工程、品价比等方面的全面升级,全系车型增加自动落锁、碰撞后自动解锁功能,部分车型增加胎压监测系统和360°全景环视系统等配置,配以7.99万元的超值起售价,竞争力进一步提高。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景逸X5
景逸X5
指导价:7.99-10.89万元
1.6L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9-10.89
    紧凑型SUV
    1.6L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