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75周年感恩“双零”回馈来袭!

2016-03-21 12:0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白

春天,绿茵遍野,嫩草破土而出,鲜花含苞待放,您是否也想出现在这隽妙无比的春景图画中。快来吧,拥有一辆Jeep,加入Jeeper们的行列之中,去探索未知世界的风景

看Jeeper们这么潇洒自由行,中高级轿车车主心动,专业级豪华SUV-Jeep大切诺基就行动了:

即日起,凡是中高级轿车均由机会最高享受Jeep大切诺基推出的“中高级轿车原价回购双0置换Jeep大切诺基”金融政策,将旧车以原价卖掉的同时作为购置Jeep大切诺基的首付款,真正实现0首付,并可享受1年0利率。0元提走大切诺基,加入Jeeper们的行列就在此时。

“每一个Jeeper心中都装着个世界”,那些你从未见过的风景,Jeep牧马人陪你一起走过。如果你也想在这个2016年开始属于自己的旅程,Jeep 75周年感恩回馈,0首付0利率,即刻“贷”走美好,开走专业级硬派SUV!

开春出游季,进口酷威约“惠”不停——不仅层层让利:全国范围内直降3万元 优惠,一辆30万元级别的进口酷威高配车型,层层优惠后你只需要20多万就能轻松拿下,更有“双零行动”火爆出击——0首付 0利率!

3月起,旧车置换进口酷威,评估后的价格首付直接抵抵抵!最低0元即可开走美系进口大7座,还有1年0利率金融优惠方案神助攻,前期不必大动血本,后期钱包不用高负荷工作,还给“心头旧爱”找到好归宿,有酷威,赶紧购了吧!

怎么样,在这里,有让您倍儿有面的豪华SUV,有能带您翻山越岭的越野利器,还有可以满足您一家出行的大7座神车。快来宁夏劲海瑞诚Jeep5S店,带走爱车,带上家人去享受这好时节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劲海瑞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宁夏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成东路2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297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自由光
自由光
指导价:20.98-31.5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1.58
中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