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东风风行-景逸X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价8.29-8.99万元 景逸XV银川正式上市

2015-06-15 10:13: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my

东风风行的首款CVT自动档SUV车型——景逸XV,6月14日在银川市宁夏双瑞4S店上市。日前,在全国各地经销商陆续举行了上市发布仪式。这款车定位于“首款加大号宽畅SUV”,是景逸SUV家族的最新成员。

\
\

领导讲话为活动拉开序幕

据了解,景逸XV的目标消费人群是以80后、90后为代表的年轻消费群体,这群年轻人是未来汽车消费的主力,只有抓住他们的需求,赢得他们的青睐,才能在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主动权。目前来看,SUV车型是年轻消费者的热选,而且未来仍将保持稳定增长。东风风行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景逸X5景逸X3两款产品,合计月销量过万,已在SUV市场站稳脚跟。为了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东风风行推出了“首款加大号宽畅SUV”——景逸XV。

\

新车揭幕

据了解,80后、90后年轻群体热爱生活,崇尚有品位有格调的生活方式,追求自由个性、舒适自在的驾乘享受,并且具有强烈的自我意识,在购车时有着明确而理性的态度,他们只买符合自己需求,能够带来舒适自在的驾乘体验的车型,因此更倾向于购买宽敞舒适且操控顺畅的自动挡车型。

\
\

精彩节目

基于对他们的用车需求和购车态度的准确洞察,景逸XV通过在外观、性能、空间、配置等多方面的倾力打造,尤其是通过CVT无级变速箱的搭载,满足了年轻消费者追求舒适顺畅驾乘体验的需求,为他们带来了宽敞舒适的自动档SUV车型。与此同时,景逸XV“任性驾驭,轻松拥有”的沟通主张,与有着明确购车态度、敢于追求自我、张扬个性的年轻消费者建立起情感上的共鸣。另外,景逸XV 8.29—8.99万元的售价打造了超越同级车型的高性价比,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了超值的选择,让他们能够轻松享受自由舒适的驾乘乐趣,开启畅行城市的精彩生活,宁夏双瑞4S店本次上市活动当天优惠3000元现金,引起购车抢购热潮。

\

第一批车主

景逸XV整体外观运动感十足,锋利的大灯与风行家族的大嘴格栅,是其最突出的设计元素。微翘的尾部与梯形尾灯,亦充满运动感。它采用世界第三大CVT变速箱供应商比利时邦奇公司的6速CVT无级变速箱,换挡更平顺,再加上全系标配定速巡航系统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操控更舒畅。景逸XV匹配1.6升三菱4A92全铝发动机,动力充沛,百公里油耗仅6.8升。此外,景逸XV的高通过性与大空间在同级车型中均遥遥领先。其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00mm,轴距长达2685mm,“加大号”的车身尺寸使腿部空间最大接近1米,行李厢空间也达700升。配置方面,景逸XV 配备了电动天窗、高级皮质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导航系统、ABS+EBD+BA、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多项配置,提升了驾乘的舒适便利性和安全性。同时,景逸XV全系标配了定速巡航系统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使操控更加轻松、稳定,最大化地发挥了CVT自动挡的独特优势。诸多超越同级的出色表现,让景逸XV树立了小型自动挡SUV性价比标杆。

\

现场订车砸金蛋

相信,作为景逸SUV家族产生增量的新生力量,景逸XV能够凭借在同级车型中的明显优势,为东风风行的整体销量提升提供有力的支撑。

\

交车仪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宁夏双瑞德胜工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银川市国际汽车城C区18号宁夏双瑞专营店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680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景逸XV
景逸XV
指导价:7.99-8.69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8.69
小型SUV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