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新能源汽车特斯拉银川车展现场大曝光

2014-08-02 15:31: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my

“原来这就是特斯拉!”在第7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现场E馆内,第一次见到特斯拉的银川车迷发出了阵阵感叹。

\

这款全球第一辆完全采用锂离子电池的新能源汽车首次亮相银川,其独特的造型、高效的加速和良好的操作性能使其成为公路上最快且最为节省燃料的新型电动汽车,也赢得了银川车迷的青睐。

\

据了解,一台特斯拉充电4到8小时之后,可行驶400公里左右,最高时速可达200公里。

\

特斯拉今年4月进军中国市场,革命性的设计,被誉为汽车界的“苹果”。目前,特斯拉正成为中国土豪的新宠,虽然价格昂贵,但是外形“很拉风”,而且是电力动力,操控性能完美。

\

此次特斯拉亮相银川车展,不仅是新能源汽车的革新和发展,也标准着银川与国际消费和技术接轨的新境界。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