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纳智捷车展亮相双子星之一:新优6 SUV

2014-07-21 10:57: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世杰

在本届银川国际车展上,纳智捷新款优6将于宁夏市场首次亮相。该车将于7月26日-27日上市。

纳智捷优6 SUV 2014款参数配置 图片 口碑价格: 12.88~20.08万 在产车款: 7个进入纳智捷优6 SUV频道排量: 1.8T/2.0T

四驱类型: 暂无

外形:富有家族特色,掀背造型流畅时尚

时尚和创新一直是纳智捷优6在外观设计上强调的元素,对家族风格的传承则主要集中于前脸部分和车身的细节设计。巨大的“L”型LOGO辨识度很高,向两侧延展开的镀铬的横格栅和倒梯形的镀铬水箱格栅构成了纳智捷的家族设计风格。

车身尺寸上优6 SUV长度为4625mm,宽1825mm,高1620mm,优势最为明显的是2720mm的轴距,带来的直接好处就是后排的腿部空间十分可观。两侧后视镜和车身前后一共装备了8颗摄像头,可以拍摄车身周围2米内的景物,实现360度实时显示。

 
内饰:主打炫酷科技装备,后排空间宽裕

环抱式中控台设计,同样采用了类似碳纤维的花纹作为装饰。受限于成本大部分覆盖件都为塑料材质,但在新颖的设计和配色下视觉效果提升明显,尤其是中间那块9英寸的触摸屏,瞬间提高了一个档次。

纳智捷的车型在车载系统功能上都走在了同级对手的前列。这块9英寸的触摸屏下是纳智捷的THINK+ Touch系统,它集成了车辆安全和车载互联多项功能。

  
  动力:配1.8T/2.0T发动机

纳智捷优6 SUV装备了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T车型最大马力116kW,最大峰值扭矩230N.m在2000-4400rpm,搭配5速自动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2.0T车型在5500rpm时可达到132kW最大马力,在2400rpm达到最大扭矩256N.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6 速自动变速箱。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