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商情>正文

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细数全新Jeep自由光多媒体的喜人表现

2016-01-08 16:25: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白

Jeep作为著名的SUV品牌,在SUV爱好者中有着良好的口碑,自由光作为该品牌第一款国产车型,在消费者中也一直备受关注。今天,我们体验的是一个在平时用车时经常使用的系统——多媒体系统,这次将从高使用率的导航系统和交互系统来感受自由光在多媒体方面的表现如何。

 

全新Jeep自由光拥有着智能的导航系统,能够帮助你错综复杂的城市道路中找到最合适的道路,更能带着你翻山越岭去看风景。而交互系统中则是操作便利,多项功能均表现出色,不仅可以使用蓝牙来拨打电话,还有其他功能包括通过语音来发送短信,或者朗诵收到的短信,这对于驾驶员而言,是非常有益的。这样的多媒体,心动了吗?

为了让您更加便捷地预定全新Jeep自由光,Jeep自有电商平台——“订车宝”已经开始接受线上预定。打开Jeep官网(http://www.jeep.com.cn)点击“订车宝”查询更多详情并参与预定活动,享受更多特惠权益!

订车宝二维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劲海瑞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宁夏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成东路2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297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自由光
自由光
指导价:20.98-31.5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1.58
中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