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商情>正文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看车如同看男人 霸气男神东风风神AX7

2016-01-08 15:42: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my

现在这个世界,人人都是外貌控,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个个都是对颜值的要求颇高!那么在资深外观控的眼中,男神车AX7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呢?

都说看车如同看男人。也总是少不了六点,那么我带大家一起来揭晓!

男人看女人最先关注的其实不是脸,而是身材,那么现在女人看男人也是一样,男人身高是硬伤!一高遮百丑,一矮丑三代!五官再精致,给你个160的个子,还不是没人爱!东风风神AX7的2712mm的超长轴距,如同是长腿欧巴的魅力,一览众山小!

当然这个看脸的世界,身材重要,脸蛋也重要!东风风神AX7的犀利鹰眼,看着好有神!在看看它霸气的前脸,三条电镀横幅式进气格栅,下格栅倒V型横向发展,整个活力十足!

色彩也是很重要的,身材好长的帅,穿个邋里邋遢的衣服,那还是被埋没了!魅力男神拥有4种色调,每一款都是不同的韵味!好身材搭配什么色彩都是绝配!

人人都说低调奢华有内涵,说明了内外兼修才是真男神!东风风神AX7精致的内饰,流露出独特的内涵,更有26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和超大后背箱,低调中带着奢华,这就是真男神!

懂科技的男人品味不凡,那么懂科技又懂时尚的SUV,那绝对是精品中的精品!中控设计,层次分明,尽显动感!*9寸触摸屏,炮筒式仪表,绝对的高大上!

有时候一个人的气质会深深的吸引我们,东风风神AX7的豪迈大气,硬朗轩昂,有目共睹!超具设计感的排气管和后包围融为一体,后窗的倾角,抬高的窗台线,尽显硬朗气质!

看这情况,东风风神AX7这是想把各大神车甩到千里之外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宁夏风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贺兰县习岗镇八社(109国道马家寨宏兴加气站北侧)
经销商电话:400-076-6675 转 5319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97-14.17万元
1.4T 2.0L 2.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7-14.17
紧凑型SUV
1.4T 2.0L 2.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97-14.17
紧凑型SUV
1.4T 2.0L 2.3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