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商情>正文

长安汽车-悦翔V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悦翔V7! 年轻就是这么任性!

2016-01-08 14:50: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my

炫出我的精彩,我的个性,就是如此“有型”

年轻就该张狂,何必掩盖自己的酷炫外形。我的酷炫,我做主!

如何让悦翔V7的外形更时尚前沿,更能符合个性张扬的年轻人,这是长安设计团队的执着和追求。

长安设计师赋予了V7紧凑匀称的车身比例;前脸倒梯形的上下进气格栅正是如同充满爆发力的弓弩;远近灯光分体式的大灯设计,加上近光灯的透镜,凝视而富有杀伤力;造型交错涡轮式动感轮毂;车尾菱形晶钻尾灯采用LED光源和卤素光源结合的设计,不规则的轮廓线条流畅,动感而有韵味。

内饰采用深色内饰搭配银色饰板的配色,层次分明。中控台采用黑白两色的色彩搭配,凸显时尚个性。彰显现代风格的黑白简约风格座舱,契合年轻人当今对色彩搭配的要求;6向驾驶座座椅调节,让驾车充满人性的关怀。

敢说敢做有冲劲,我的个性,就是如此“强劲”!

年轻,就该有年轻的样子,敢说敢做有冲劲。我的世界,就该放手闯荡!

悦翔V7配备 1.6L BLUECORE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156牛•米/3500—4500rpm,与其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STT智能节油系统,国际先进的节油系统,省油又环保,为年轻生活赋予更多色彩。

摇滚泡吧说走就走,我的生活,从不“乏味”!

年轻,就该有年轻的样子,爱摇滚、好泡吧、大好风景说走就走。我的生活,丰富精彩,从不乏味。

顶置式触控液晶屏,便捷生活伸手可及;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全方位安全保护、HEEAB吸能式车身结构、可视倒车影像,电动可加热后视镜,科技为安全保驾护航;一键启动,智能生活离年轻生活并不远。

千万别买悦翔V7,否则您会“更任性”

大家千万别买悦翔V7了,因为买了它之后,您会发现您会变得“更任性”,这样怕您以后不能和您的小伙伴们愉快的玩耍了。有多么严重?请听小编细细道来:

买了悦翔V7,您会变得傲娇

悦翔V7那波纹型的黑色格栅会让您显得极为个性,边缘配以镀铬装饰点缀,在增添动感时尚感的同时,还提升了档次感。尾部造型加入许多锋利线条,“鸭尾式”设计微微上翘,运动范十足。动感时尚的外观,想不让人多看一眼都难。

开着悦翔V7,您会感到比别人“高一个档次”,这样可能导致您以后不愿意开同级别中其他的车了,不适应。买了悦翔V7,您会 “血脉喷张”。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宁夏瑞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银川清和街国际汽车城C—17号
经销商电话:400-076-6675 转 196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悦翔V7
悦翔V7
指导价:5.99-8.79万元
1.0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8.79
紧凑型车
1.0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5.99-8.79
紧凑型车
1.0T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