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商情>正文

东风风神-A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销量突破9万 东风风神将跨越10万里程碑

2015-12-02 11:33: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my

最新消息显示,截至到11月24日,东风风神2015年累计销量已突破9万辆,即将跨越10万销量里程碑。今年10月底上市的东风风神新A60表现抢眼,首月交付有望突破3000辆。首款SUV东风风神AX7持续热销,1-10月累计销量达54738辆。

10万销量,对于多数车企来说,都具有里程碑意义。对于年轻的东风风神品牌而言,更显特别。2009年,东风风神首款车型上市,2012年东风风神销量达到6万辆。如今,东风风神又站在了10万销量新高。今年1-10月,东风风神累计开票82139台,同比增幅高达36.9%,交付83786台,同比增幅46%。在“微增长”成为车市新常态的环境下,东风风神却一直保持远高于整体车市的增速,印证了东风风神品牌向上的良好发展势头。

优秀的销量表现,离不开明星产品的支撑。今年10月21日, “中国最超值中级车”东风风神新A60上市,该车型在传承“中国魅力质量冠军”A60卓越品质的基础上,历经23项创新升级,具备超高性价比、超低油耗、超大空间、超高颜值等四超优势,实力比肩长安逸 动、吉利帝 豪等老牌劲旅。加上“零购置税零首付零利息”的销售优惠政策,上市首月交付便有望突破3000辆,有望跻身中国品牌中级车销量前10,成为东风风神轿车线重要销量增长极,实现此前东风风神对其“保3争4望5”的销量预期。

东风风神的首款SUV AX7在过去一年中,更是提交了一份出色的答卷。今年1~10月份,东风风神AX7累计销量突破5万辆,在10万元以上级别自主紧凑SUV车型中,位列TOP3,超过了众多主流合资及热销自主SUV车型。东风风神AX7的实力也得到了媒体的认可,从上市至今,共囊括20多个奖项,在刚刚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AX7便一举拿下中国汽研中心颁发的“2015年度安全车”,以及腾讯 汽车颁发的“2015最具影响力自主中级SUV”等重磅奖项。而以东风风神AX7为主力车型展开的年度车企最大的营销活动——“致敬英雄 自豪向前”探访之旅也被新媒体新秀汽车头条、行业知名杂志《汽车周刊》评为“最具传播量营销案例”和“最佳营销奖”。

2015年,东风风神实现了销量与口碑双丰收。成绩的取得,与东风风神对质量孜孜不倦的追求密不可分。从公司成立起,东风风神便提出了"质量经营"战略——以品质为根基,按照固定节奏稳步地推动企业发展,坚守“质量卓越、魅力产品、服务领先”三大战略路径,新车质量标准、开发流程,均向世界知名企业看齐。源于对质量的苛求,东风风神逐步建立起覆盖商品企划、设计开发、生产准备、制造过程、供应链管理、市场服务等全价值链的世界级质量体系。对质量的坚持,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在2015年权威机构J.D.Power公布的一系列调查中,东风风神均有优异的表现:APEAL(新车魅力质量指数)问鼎中国品牌冠军;CSI(售后服务满意度)位居中国品牌第一名;SSI(销售服务满意度)跻身中国品牌前三甲,IQS(新车魅力质量指数)居中国品牌第四!

八年来,东风风神已累计赢得了超过37万用户的信赖。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指出:我国发展仍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站在10万销量的新高度,伴随产品阵容的日臻强大,品牌向上战略的深化推进,以及在智能领域的布局加速,东风风神的未来一定大有可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宁夏风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贺兰县习岗镇八社(109国道马家寨宏兴加气站北侧)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755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风神A60
风神A60
指导价:6.97-8.97万元
1.4T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7-8.97
紧凑型车
1.4T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