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车到店>正文

东风裕隆-纳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纳智捷超智慧杰作4月上市定名为全新纳5

2015-03-18 15:3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my

日前东风裕隆官方透露,纳智捷轿车中期改款车型将以“全新纳5”的命名隆重登场。此款车型预计于4月正式上市。定位于“超智慧杰作”的全新纳5上市后将以更强产品力对标昂科塞拉、 新轩逸等。

\
\

外观上,全新纳5延续纳智捷品牌“驻笔回锋”的设计手法,车身整体线条流畅动感。全车系配备LED日行灯,并且大灯采用透镜设计,尾灯部分新增LED尾灯灯带。前后灯相呼应,保持纳智捷一贯大气风格的同时注入更多时尚概念,并被赋予全新概念:劲眼科技LED灯组。

内饰部分,新式样的仪表盘为非常直观的LCD+LED亮度可调前瞻式仪表,内饰的材质也有很大改进,特别是内饰多处采用全新的软质设计,提升触感的同时提升了整车档次,整车工艺上也有进一步提升。

\

智慧安全部分,全新纳5除搭载Active Eagle View+360°主动式环景影像系统以外,全系还标配EPB电子智能驻车系统、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同时,作为一款家庭型轿车,全新纳5配备了ECO Mode节能模式,油耗表现值得期待。

全新纳5率先使用纳智捷独有的Think+ 2.0智慧互联系统,包括影音娱乐、电话通讯、行车安全、系统设定、手机互联互控五大功能,涵盖车主娱乐、生活、驾车、安全的方方面面。该系统已实现与Android系统、IOS系统多品牌智能手机互联。

\

结语:全新纳5的客户群体锁定年轻小家庭, 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等方面基于消费者需求都做了进一步的提升和精进,此款车型具体表现,待4月正式投放市场后将由消费者进行评判、检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宁夏士丰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新胜东路12号1-2幢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3103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纳5
纳5
指导价:8.58-11.98万元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8-11.98
紧凑型车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