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车到店>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ix25新车银川车展隆重上市

2014-08-03 12:31: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世杰

银川车展期间,北京现代ix35新车于7月26日在国际会展中心D馆举行了上市发布会。

外观方面,六边形三横条式进气格栅和全新设计的前雾灯组成了新ix35更富都市气息前脸;增配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前保险(放心保)杠新增的前部雷达组成的安全配置组合,不仅为车辆带来了更为高档大气的视觉感受,也提供了更为直接的行车安全保障;17寸铝合金轮毂的样式也经过全新设计,造型更为动感时尚;尾部的LED灯组与车头LED日间行车灯前后对应,营造出新ix35新锐的精品SUV风格。

在提升驾乘舒适度方面,新ix35对底盘进行了改善及优化;在后轮箱、后轮罩、行李箱底部、行李箱侧板及底板等五处增加了隔音垫,使得新ix35的隔音效果有了显著升级。

全面升级后的新ix35还增加了3款高性价比车型,总共拥有9款基本车型以及4款选装车型,选择更加丰富,配置更加完善。“由内而外”的全面革新,使得定位为“精锐派都市SUV”的新ix35更精致、成熟。有理由相信新ix35将延续这款三年来畅销不衰的精品车型,继续保持在SUV市场的领先地位。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4.98-22.28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98-22.28
    紧凑型SUV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